Tuesday, January 1, 2008

Rock it 2008!

新年快乐!

每年的任何大日子,就是电讯公司赚大钱的日子。


今年,我就收到五十五封祝福短讯,然后有显示名字或是认识的朋友,又礼貌地回复。如此这般推算,最后的得利者是电讯公司嘛。

这是我收到最好的一则短讯。

当大部分的人都在关注你飞得高不高时,也许只有小部分的人关心你飞得累不累。记住累了就得好好休息,好好照顾自己!
祝你有个美好的零八年。


所以,我的新年 resolutions 就是 — 继续吃喝玩乐,好好写部落格,然后风花雪月过日子,哇哈哈哈!

谢谢邱太太。加油廖小姐。大家一起努力工作买 LV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熟悉的短讯~

祝妳:新年快乐呀!

JR said...

Happy New Year!!

Hope to see you again before I leave for Melbourne!

liyin said...

新年快乐。。希望08年我们会更好。
我会努力做工赚钱的,但是还没想要买LV,我想要快点买属于我和亲爱的房子。

我们俩加油。

夏娃 said...

新年快樂=)

OtakuArea.com - Kit said...

HAPPY NEW YEAR !!!!

Anonymous said...

那天在中国报看到有个人站在圣诞树旁扮女吕奇...

Happy 2008!

孙康 said...

大家Happy2008!

et Shuben™ said...

G
为什么外星人的人头贴上去不会动的咧?呵呵!这是第二份我收到最喜欢的新年礼物,谢谢你。
(我还到处炫耀,嘻嘻,真的很可爱嘛)
请问你可不可以为小可爱做一个人头呢?

咦,难道我姐姐也 sent 给你吗?

JR
Happy New Year!

I wanna see you so badly my dear!

Li Yin
呵呵,不是真的要买 LV 包包啦!这是女生互相鼓励,为对方打气加油说的话。

我们把委屈化为力量!林凤娇说的。

夏娃
新年快乐!点击率节节上升!留言滚滚来!青春美丽!快高长大!

Kit & yjkuek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Seasons
啊~ 你看到啦!*脸红*

不好意思,我让你失望了。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孙康不姓孙
祝小公主(小美人)快高长大,平安快乐!

大家新年快乐!买字中字!

HANZ said...

哈哈,买字中字不中钱很暗锤的~
Happy New Year 2008!!

Angie Leo said...

新年快乐~

买字中正字当然好~最怕是跳字不中钱~哈哈。

Yenny said...

新年快乐~
我也要努力工作赚钱!!!!

et Shuben™ said...

韩士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什么叫中字不中钱啊?听不明白咯。

Angie
哎哟,什么又叫跳字呢?

新年快乐!青春美丽!

Yenny
好!大家一起努力买 LV,哈哈哈!

Angie Leo said...

哈哈,来来来~ 我解释给你知道。

假设你买1234,但它开4321。就是跳字,也就是中字不种钱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