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Jewellery cannot be pure, and friendship can be forever…

《Blood Diamond》 应该是我唯一不去记住电影里的一些经典对白。这样做无非想要减低愧疚感,让自己的良心好过一点点。

为什么呢?女孩子的首饰里,钻石可是我一生的追求呀!

由于戴不起闪亮亮的钻石,那么只好退退退到我有能力购买的 925 银吧。

首饰是我在装扮里不可或缺的小东西,它具有画龙点睛的作用。出门之前,除了手表,鼻环、项链、耳环、戒指和手镯一定不离身。有时候匆忙赶着出门,忘了戴上其中一样小饰物,总会感到浑身不自在。

而我特别钟情于手镯。中学一毕业就开始有戴手镯的习惯。

第一个 Guess 手镯戴了四五年后开始变型,从圆形变了椭圆形。后来自己尝试当专家胡乱调整,最后被逼丢进首饰盒里收藏着做纪念。

第二个 (忘了品牌)手镯戴了七年,记载了一段没有开花结果的爱情。

至今,还是手镯不离身。好像想借用这个习惯,才能对爱情永不厌倦的追求的最佳藉口似的,让自己凤凰浴火重生,勇敢一点。

曾经,最想拥有的当然是蒂芬尼手链啦!这个粗狂设计真的风靡一时,让许多女生为之疯狂。每当看见公司里的美眉们戴在手上晃来晃去,羡慕死人。不懂得欣赏的人才叫狗链。公司里的男同事嘴巴就很坏,每当和女人吵架吵输了就很喜欢骂她们是一只注册商标的名贵母狗,讨厌。




后来,就轮到汤姆士 (Thomas Soba) 登场。这个手链设计最可爱的地方是,你可以慢慢收集挂在手链上的小饰物,依据个人喜好和场合,转换手链上的小饰物,很好玩。每个白领佳人的首饰盒里应该会有一条别致的汤姆士吧?我很欣赏那些懂得把打扮看成是生活中的乐趣的设计师,这也是 kidadult 时尚文化的精神之一。



而我,依旧戴着 925 银的手镯。 唉。

最近天气热得会让人中暑。星期六晚我们去了 Desa Parkcity 的 Fitou 为洁茜庆生。那家法国餐厅的环境优美,是个拍拖胜地。食物和价钱就有点让人失望。当然,如果能够开支红酒配上芝士的话,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点一支雪茄,显得更加高档有气派。我们身边围着一家洋人和日本人,无法想象自己置身于甲洞区,有点不可思议。

酒醉饭饱,祖安娜把应该在二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交到手上,打开一看,竟然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手链!感动得差点想要站起来,每个人亲一亲,好好答谢她们。

把玩着挂在手链上的裙子、墨镜、鞋子、包包、星星,整个人好开心,好开心哦。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1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如果买不起 Thomas Sabo 的话,纽约的 John Candice 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喔!

我很感谢女朋友们的细心,真的很喜欢。

ykching said...

XDXD還以為你要說blood diamond的電影~~哈哈哈


你的925呢?沒有拍來看^^

ET女子 said...

所以你的是第一条?
不错不错~

希克 said...

我也是手链戒指不离身。我的第一条925手链戴了将近10年,第二条925手链戴了超过10年,925戒指也将近10年了。

钪凯 said...

那条Tiffany heart lock charm,好像是玩名牌人必备的,除了不喜欢tiffany产品的人。

Jess Tang said...

很漂亮的手链呢...除了这个我想不出什么别的评语。

看来我真的不了解女人...

Rachel Core said...

没有男人,女人依旧买得起tiffany给自己。^_^

茉莉 said...

送你vincci的可以嗎?

assamlaksa said...

偶是thomas sabo 的粉丝。

三年前求朋友美国带回来,那时一条plain手链才大概马币160。现再大概比较贵吧

还好早下手!*奸笑*

et Shuben™ said...

Ykching
嘻嘻,一定要借用 《Blood Diamond》 来掩饰外星人的虚荣心。

女朋友们送的是 John Candice 手链,喜欢得不得了!自己戴的是 925 银手镯。


ET女子
外星人戴的是手镯,女朋友们送的是手链喔。


Paul
见识过你手臂上的纹身,一点也不意外你是银饰的爱好者。

手臂上的纹身很有印第安人或是澳洲土族的味道,型到 ………………

妈妈常酸笑我是丫鬟命,因为戴银首饰不会变黑或皮肤敏感,银首饰越戴越亮。


钪凯
你还知道是蒂芬妮的 heart lock charm 哦?
很厉害嘛!

外星人很喜欢蒂芬妮首饰,可是价钱太不值得了,这就是品牌的优势。

一样的价钱,在 Poh Kong 就可以买到大大粒的钻石了啦!


沉默的吟游诗人
亲爱的,女人不是拿来了解的。

女人是用来疼爱的... 共勉之。


Rachel
自己买的蒂芬妮是成就的荣耀。

男人送的蒂芬妮是幸福的炫耀。

两者共同拥有就能够光宗耀祖。


茉莉
Vincci 哦?

我买星马给你,要吗?!


Jamy
Thomas Sabo 就是给你们这些骚货炒高价钱的啦!害我这种星斗市民买不起…………

三年前汤姆士在这里应该还没有酱流行嘛!还是你慧眼独具,捡到便宜货。

啊!!!

*恨得咬牙切齿*

Anonymous said...

唔,棒在手心上的感觉很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