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Jun

有时候回想起公司里的男同事真的好坏,希望你常常不穿奶罩上班,偷看你露点的上身,然后在背后谈论你的身材。对于这些议论纷纷,你从来不会在意。

你笑我是死阿莲,我骂你是红毛屎。

你知道我的经济困难又很爱打扮,给我很多名牌化妆品、指甲油、小饰品和漂亮衣服。为了顾及我的自尊,还假装揶揄我的衣着品味差,希望我可以穿得漂亮一点上班。

你知道我爱喝酒,每当星期五晚上和美菱还有同事们到“洗衣店”欢乐时光,总是不忘约我出来,说要请我喝酒。圣诞节还买了驯鹿的头饰送给我,要我微笑多一点。你说生命里 nothing is impossible… 那年的圣诞节,两个傻婆为了一个笑话笑得东歪西倒。




今年的开斋节,在汀的 Open house 看到你,依然明媚照人。你还称赞我变漂亮了,脸上没有痘痘了。不婚主义的你叫我赶快结婚生孩子,取笑我是典型的传统阿莲。你热情的拥抱,祝福我的新恋情。

你的信仰和黄小红一样,相信幸福是要不停寻找,男朋友一个比一个更好。可是却和同居男友在一起十年。

你打算和米雪去旅行。你的未来人生计划是在浮罗交怡买块地,建起度假村,出租给背包旅客,当老板娘,然后和男友在那里终老。事业和视野看得很重很远的你卖力工作,你在商场上的理性和自信,是我最仰慕的地方。

一个比我年轻的女生,在我失恋又为了前男友搞到负债累累的时候,常常拍拍我的背,叫我 Be strong, let go and let God…… 叫我怎么相信她是跳楼自杀?!!!

如果这真的是事实,我发誓一定在教堂里,当众给你一巴掌!你凭什么叫我坚强生活下去?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在未来一定得到幸福?

Lum Jun Mun, you lie to me!



我真的很痛苦。我已经不再粉饰悲伤,好好生活。可是,世上唯有你可以毫无留情地在未来日子里把我身边的爱人、亲人、朋友一一接走…………

天意?我不敢再问为什么了。

如果你有权利带走在我生命里和我有任何 connect 的人,那么请你给我爱的力量,让我继续生活下去。 这是我们交换的条件。

求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