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When Harry met Sally…

Poster photoshop by G

一些令人不愉快的事并不能够抹去曾经拥有的欢乐时光。多少次我们都在屏幕面前笑得像个疯子一样,大家七嘴八舌讨论博客圈八卦。记得那天一大早接到咖啡店主的电话,赶快跑去看,整个人笑到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 一个在新加坡,一个在吉隆坡,okay 呀!] 朋友一句无心玩笑,让我感到非常懊恼。第一个冒出的念头是 — 我当他是什么嘛?自己被误解乃是家常便饭,可是我真的觉得他很无辜。脾气再好的人不代表没有脾气吧?

623 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散会后,我便坐下来和刚认识的新朋友喝酒聊天,那也是第一次见到漂亮的彭家两姐妹 — 靖岚靖雯,本地博客圈绝世美人。

当大家围圈圈坐在一起的时候,阿恺坐在我们之间,第一句我对他说的话是:[ 好可爱的男生喔~ 如果我有这样可爱的弟弟就好啦!]
接着第二句话, [ 你还是处男吗?]
呵呵,第一次接触就占优势。以后的日子我总是潜意识里很喜欢欺负他,作弄他, 酸笑他。

马来西亚治安不好。这个刚认识的男生在夜里毫不犹豫陪我去停车场取车,就让人留下良好印象。

大马的男生好奇怪。当个绅士的时候还要怕别人讲闲话,说你装模作样。明明是个猪八戒扁扁装成正人君子。

那个时候我的感情亮红灯又刚认识一班新朋友,情绪西北高涨,常常混在一起吃喝玩乐。日子一久,日久生情,我甚至大胆向他示爱,后来才知道自己表错情,难堪死了!其实,他真的对每位女生都很细心很照顾,自己自作多情也不是他的错吧?恼羞成怒更不是我一贯作风。

唉…… 自古以来,天生长得帅的男生或漂亮的女生常常引来不必要的忌妒。我们总是习惯性以负面的角度去解剖身边的帅哥美女。也许,在这一方面我比较主观臆断,因为所有我认识又长得很好看的朋友都面对这样的问题。

当我还没有和海南佬发生关系之前,他是我最信任的垃圾桶,什么垃圾都往那里丢 — 现在流行环保垃圾回收嘛。有一次,我向海南佬诉苦得罪一位我喜欢的男生,啰里啰唆讲了一大堆,得到的结论是 ——

[ 他是真正的正人君子,你知道吗?这种品德很难得。当你要称赞一个人的时候要在大庭广众赞扬他。责备一个人的时候却要私下一对一对他说。他选择私下发电邮给你,证明这种人够朋友。]

称赞要在大庭广众,责备却在私下进行。很可惜他的中庸之道常常被误解为优柔寡断。

我真的不管别人的是是非非,流言蜚语。这份情,一定要还!这是我对他的感谢。

韩士,你也要幸福喔~
生日快乐。

(好了啦姓廖的,不要吐!不要吐!)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9 comments:

kopitiam83 said...

你这样赞他,
他会感动到...

et Shuben™ said...

没办法啦!今晚人家请吃大餐哩。

harriet aka 晴 said...

:)祝有一面之缘看起来不是很FRIENDLY但是原来这么NICE的韩士生日快乐.
梦想成真:)
(SHUBEN,我都感动了耶...)

HANZ said...

有時候人家說“旁觀者清”還是有一定的道理。韓某非常了解自己的缺點,只可惜惰性難改。無論如何,感謝妳,還有朋友們的祝福^_^

Anonymous said...

我看了上面那张后真的会从椅子上掉下来~~

呵呵。他真的很可爱。
生日快乐。

~Ke Ric 盶禕 said...

一开始我还以为你们能发展成为一对。

茉莉 said...

你这一句: 当我还没有和海南佬发生关系之前。。。
(什么关系什么关系什么关系)
有点耐人寻味哦~~

孙康 said...

看来我是时候要换一根天线了。。。

et Shuben™ said...

Harriet aka 晴
韩士不是不友善哦,他为人比较慢热持久。

When Harry (Hanz) Met Sally (Shuben)… In this very cute exploration of an age-old question: "Can men and women truly just be friends?"


HANZ
你懒惰哦?那么我是猪啊?!

谢谢你的《大长今》。来,外星人唱歌给你听……

雾来啦雾来啦娃娃哭啦
想爸爸想妈妈想要回家
雾来啦雾来啦娃娃哭啦
心发慌心发慌没有方向
嘿呀嘿呀谁能给我力量
路漫长爱漫长带我回家

不要怕不要怕我的娃娃
一朵花一粒沙就是天涯
不要怕不要怕赶快长大
等太阳的光芒带来希望
呜噻啦呜噻啦娃娃笑啦
听爸爸听妈妈唱歌说话
呜噻啦呜噻啦天色亮啦
看阳光的方向就有希望

嘿呀嘿呀谁能给我力量
路漫长爱漫长带我回家

嘿呀嘿呀爱能给我力量

废到………… 昨晚还在《大长今》面前扑街咯。



旺樟
那张海报的确有一段故事的,唉…… 可惜昔时欢乐已星移物换人事非啊!

韩士可爱咩?以前可爱现在沧桑。


~Keric 盶祎
天意啊!


Jasmine
当外星人还没有和海南佬发生“男女朋友关系”之前啦!

就知道你满脑子想些色色的东西。人家还是处女哦。


孙康不姓孙
不然的话怎样拿到独家?报导属实,由你决定。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