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In deep love will in deep shit

《爱人福利社》 是我今年收到其中一份最喜欢的生日礼物。附加黄小红的亲笔签名。

每当心情不好或姐妹遇难的时候,我会赶紧翻开这本绝世秘籍,查看天书里的经文,又欢天喜地一场,希望姐妹们也同我一样。




亲爱的朋友,谁没有在爱情路上摔过痛过哭过恨过啊?如果怕痛的话,请不要谈恋爱。爱情只留给勇敢的人 — 屡战屡败,屡败屡战,越挫越勇。

正在蜜运中的我如果说些激励或祝福的鬼话,怎样解读都像是富人在穷人面前炫耀哪个减肥套餐最有效。所以,请闭嘴。

[ 在还没有遇到一个可以让自己赴汤蹈火的对象时,就别谈什么责任、什么未来、什么海枯石烂、什么爱你千千万万年的狗屁话……

来生就别让我遇见以往的情人吧,那是我给你最好的祝福,亲爱的。

情人还是新的好耶!只要你不停寻找,真的是一个比一个好。

所以,我聪明的前男朋友们呀,千万别四处张扬你曾是我的情人知己,那没什么值得骄傲的。

我和一个又一个令人沮丧的男人遇见了又分开了。

究竟该和谁手牵手走到地球的尽头呢?]

黄小红语录

(自己修改了一点点哦)

为了千千万万姐妹们的终生幸福就算出卖我的高龄也在所不惜。亲爱的,本小姐在女人三十顶呱呱又遇见我的新情人。所以说,不要怕,有我在!

对于爱情,我从来不是静静坐在树下等 rabbit 来撞树的人。你看,我又找到一只可爱的撞树兔子啦!先别管是美兔还是丑兔,会撞树的都是好兔。

可是,那个叫“缘份”的家伙偏偏形影不离跟着我的爱情树…………

祝福妳,亲爱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像一个中心这样的?

福利社。。。

雷門 said...

現在就認了你栽在他手里啦!

et Shuben™ said...

旺樟
爱人福利社专门收留情伤的女生。这是一个疗伤的好地方,痊愈后再次展翅高飞,飞向爱情的地方。

爱情万岁!



雷门与江边鸟
呃…… 现在就死在他的掌心里。

以后就不知道咯。以后的事就留给以后去决定吧。外星人是把握现在的人。

Anonymous said...

那兔子好熟眼。。。

et Shuben™ said...

Darren
麦安尼啦!要知道外星人也不是嫦娥哦。

听说兔年对洋人来说是做爱年,因为常言道 fuck like a bunny.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