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Sometimes even to live is an act of courage

09:51
要我们媒体怎样报导事实?《星洲日报》那女记者被捉了。ISA 不用上法庭的,一关就关两年。现在整个媒体都很悲哀,她的父母家人更不用说。不要乱传,我只是让你知道。


00:18
劝请国民不要愤怒,不要示威,不要声援,不要中人家的圈套。我们要保持冷静,我们要成熟。


00:25
Shuben 你写的哦?不过你知道郭素沁被捉了吗?


00:30
据实报导阿末依斯迈言论的《星洲日报》女记者陈云清于今晚八时许,在她大山脚的住家被警方以内安法令逮捕了。请转发这则短讯,以行动声援她!谢谢。


九月十号写了一篇叫陈小姐加油的网誌,可是姐姐认为我太敏感了,还说报馆一定挺她,没事的。现在,她是铁腕政治阴谋的其中一位牺牲者。

我不知道忍耐有没有用,勇敢的代价是什么。但有件事非常肯定的是,国民一定要在黑暗时期手牵手,心连心,要团结!

记住,智勇取胜

September 10, 2008

《We always hold together in times of crisis》

陈云清小姐,

你好。唉…… 你如何好呢?被如此没有品格的政客陷害,心情一定很难过,很委屈,甚至感到愤怒。

我只想告诉你,我非常了解你现在忿忿不平的心情。你,只不过是巫统摘到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再次玩弄种族歧视敏感课题,煽动种族情绪,好让槟城大乱。我们要面对的,是一群狡猾的野蛮人啊!

你,只不过是被新兴的马来官僚资本主义家利用的一只棋子。可怜的槟城来不及改革,就可能惨遭沦陷的危险啊!

陷在进退两难的处境,没有人比你更生气自己为何如此倒霉。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你,一切鼓励的话在霸权主义政府领导下变得如此卑微无力。

那么,献上所有支持你的人的祝福吧。加油!

雨后总有晴天,
就算再大的狂风暴雨,
也遮不住温暖的太阳。

今天从博客朋友那里学到一句话 — 乱世出英雄。

抱抱,
外星人

14 comments:

Glenda Yap said...

我刚也有收到信息。很愣然………………
到底是怎么啦?
我看,这个社会真的是生病了。还是无药可救的地步了………………
唉………………

Anonymous said...

要是首相不表明清楚.又再袒护自家人的话.

首先,马华民政应该立刻决定推出国阵.

要是再不放人, 不只是华人,相信全国人都会站出来示威! 顺便喊下DEMOCRASY!!!快点变天吧!

爵士 said...

Nia Seng, 那个寄居论者已经被suspend, 这就是说那个寄居论者是错的。既然寄居论者是错的,那么据实报导的记者根本没有错!抓记者来干嘛?采访时都有录音, 全世界都知道那个寄居论者有讲过那些鸟话!

鸡蛋糕这根本是想在916之前搞的把戏想要恐吓那些要转头站在历史正确1方的国会议员!

走投无路就抓记者来开刀?这班废材太没用了。酱紫只会让人民更想翻天。

Unknown said...

我们都害怕,我们都迷茫。

到底勇敢的代价是什么,没人知道,可是我敢说是痛彻心肺的。

对,我们应该手牵手。没人是单独面对的,有了彼此,大家会更勇敢。

elcaro said...

不要害怕,没有必要害怕。

国阵政府的手段还停留在卅年前,我们的智慧却已经比他们领先了那么多,不必害怕,不必害怕他们的白色恐慌。

这是自然求生本能,人之将死,必将尽最后一切力气挣扎。

There is nothing to fear when we are together.

芦悦忆芙 said...

对于这件事,我真的很难过..
不公平!

shooling said...

當時我告訴那記者會沒事,現在想起來有點可笑。

所以,昨晚得到記者在ISA下被捕后,我真是傻了。

51年來首次發生這種事,除了我,每一個媒體人都傻了!

Anonymous said...

她是媒体界的一姐!!!

我们挺她到底!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人神共愤!CCB!!

爵士 said...

楼上的Jr,
CCB哪里够骂那班贱人? 完整的句子应该是KNNCCB。

有笨蛋讲他们用ISA抓记者是因为要保护记者。那么,如果要保护鸭毒辣他们的话也是要用ISA不成?

大马还有大概20%的人还相信天秤。换句话诉说,大马有20%的人是笨蛋。这些笨蛋当中,有些是得到了甜头的。

这数据真够TNS的。

et Shuben™ said...

Hui Ling
宝贝,也许我们这一代很幸运没经历过 513 的逼害。

那么,请记住 912 的国耻。

社会没生病。只有生病的人才有生病的社会。巫统无药可救了………………


亲爱的无名氏
国阵政府做得不好又不准别人批评,别人批评又要抓人家。马来西亚人不要这样的领导干部。

你真的认为示威有用吗?


女爵士
鸭毒辣哦?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需要为那 20% 做最后的努力。


Serena
请你相信外星人,我的心情和你一样。

博客网友《不是天使》告诉外星人惧怕和忧虑会左右一个人的思想。


Oracle 欧洛格
如果“革命”影响经济而使很多人陷入困境,甚至找吃困难呢?

莫名其妙联想到一部 2000 年的电影 《The Patriot》,这是夸张式的可笑及可悲。

What would you do if they destroyed your home, threatened your family. Where would you draw the line?

-----------------------------------

Before they were soldiers, they were family. Before they were legends, they were heroes. Before there was a nation, there was a fight for freedom.

-----------------------------------

Some things are worth fighting for.



芦悦忆芙
如何面对世界的不公平才会让我们的日子过得更有意义。


Shoo Ling
让外星人感到意外的是所有媒体都站在同一阵线,奋力维护言论自由。

无论是英文报或中文报,不管是报界老大还是小弟。


旺樟
为什么要给陈小姐戴高帽子呢?她只不过是履行一个记者的任务。

敬业精神才是外星人需要向她学习的。


JR
这里很乱,你先不要回国。好好念书,将来向郭素沁看齐。
(怎么连玩笑也是苦涩的?)

宝贝,我很想哭………… 国耻。

不是天使 said...

“为什么要给陈小姐戴高帽子呢?她只不过是履行一个记者的任务。
敬业精神才是外星人需要向她学习的。”

外星人:非常贊同你說的這句話。現在很多網友已經開始為云清“造神”了,還拿她跟某某某明星比較,或者亂給她扣高帽子。我覺得這种做法是十分愚昧的,甚至嚴厲一點說,更是對她捍衛專業精神的一種冒瀆。

她敬業的精神,還有鎮定面對變故,堅持理念的精神,纔是我們要學習的。

et Shuben™ said...

不是天使
乱世出英雄啊~

呃…… 你是不是每次都酱严肃的?

来,介绍两位博客好友给你认识 ^_^


幽子的 《Just call me 幽子~》
http://iyouzi.org/


阿恺的 《阿恺的甜酸苦辣》
http://kae79.blogspot.com/

不是天使 said...

哈哈哈哈哈哈,你如果有機會去http://givemefive2008.blogspot.com看看,你就知道我是不是每次都這樣嚴肅咯。

沒有啦,在你這裡每次長篇大論kapster一番,是因爲你這裡的網友都和你的blog一樣太有趣了,很容易啓發我的各種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