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Joanna

Good manners - The noise you don't make when you're eating soup.

熟悉我的朋友真的领教过我的“真我本色”!我的男朋友甚至有时候无法忍受我吃东西的样子,他说很像金鱼。后来,我偷偷观察其他人吃东西的样子,都会发笑,真的很像金鱼耶!

吃东西的金鱼一点也不可爱。

妈妈只是教我吃东西的时候不要摇脚,非常不雅观。在她的面前我会乖乖听话。可是,当没有人在厨房的时候,我会把右脚翘起来,好像苦力那样吃东西 — 特别美味可口。

我不是大家闺秀,更不是窈窕淑女。

直到我遇见了工作上另一位伯乐。如果洛· 士多德教会我每个人该有的自我价值观,那么祖安娜就是培养我成为温文尔雅的小姐的贵人。

曾经当过国泰空姐的她无时无刻保持一种典雅,好像日本皇太子妃雅子那样。她的每一个动作都很迷人。她说话的语气总是那么温柔。她身穿香奈儿式套装非常好看。我无聊到联想她上厕所的样子,甚至怀疑她会不会放屁?

和她一起工作三年,从来没见她提高声量说话。从来没有。她的娴淑文雅是那么的自然,好像我在大庭广众大大声说话一样自然。很多时候,自己出了洋相还自以为是的不做作。




今年美美的生日,我们去吃火锅。急性子的我跑去拿酱油碟,回来的时候被她酸笑,说像我们这种小姐应该安安静静坐着等侍应生服侍,哪有自己服务自己的道理。



这是美美今年六月的生日礼物。祖安娜选的。



唉,外星人孺子不可教也。红毛人叫没有明天的小孩。



不管啦!明年生日我也要这个生日礼物。我很喜欢这个品牌的包包。美到………………

很多社交礼仪都是她教会我的。很多国际礼貌都是她讲解给我听的。如果把女生比喻成采钻,粗糙的石头需经过长时间的雕磨才能成为一颗闪亮耀眼的钻石。

当你坚持做最真的自己,请记得只有自己和自己相处的时候。

谢谢您,祖安娜,亲爱的老板娘。

Buon Compleanno!Buon viaggio!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6 comments:

奥古斯丁 said...

哇!不可思议!我竟然可以霸头位!??

必要的礼仪还是要学习。
表现出的礼貌,让人感觉端庄,有分寸。
别人对你自然多一点尊重,好感。

正所谓:进得厨房,出得厅堂。
(后面还有一句“还可以上埋X”,如果你在大厅广众事无耽忌的说出来,就是不端庄了)

外星人,加油。

小琪 said...

外星人美女,我真的很喜欢你的美腿.白白,滑滑的.哈哈,这是看你的照片给我的感觉啦!

小琪 said...

好像文不对题,不过,我只是要来留言赞赞你的美腿吧了!!!

小琪 said...

又是我,我的朋友说,吃饭摇脚,会把钱财摇掉.不管可信度多高,老人家的话,还是听听.

et Shuben™ said...

奥古斯丁
[ 进得厨房,出得厅堂, 上得了床。]
外星人一直都觉得这是沙文主义的认同。

[ 本领赚钱,长得要帅,又要持久…… ]
我觉得某些女人以为自己是倾国倾城的美人儿。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继续努力做个淑女哦 ^^



小雏菊
文不对题有什么关系呢?反正外星人整个人已经飘飘然了,爽到………………

谢谢你的赞美。其实,每次出街我都会偷偷为短腿化妆的。

摇脚是我的坏习惯,正在努力戒掉咯 ^^

如何在大庭广众控制不放屁,也是外星人需要学习的。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憋着不放屁很辛苦的.而且肚子还会胀胀的,很不舒服.可是,大庭广众放屁有很没礼貌.如果你找到方法,记得通知一声哦!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