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When we blog together…

又到了 ET 八一八空间站。

Saturday, Aug 11
出席 Jerry 和 Sam 的欢送会。那天晚上,我拚了命吃、喝、玩、乐,才付马币七十七,超值配套!(那支贵酒不是我点的,虽然我喝得最多,嘿嘿!)给了钱不好好享受,我是不会原谅自己的。很高兴看见我没见过面的博客: 第一次 ET 和 ET 相见欢,认识很三毛的女孩,小狼不像狼,记得谁是 Yan 了,陪我去拿车的旨祥(其实623 已经见过面,只是我忘了)。还有很多、很多,我记不起名字的人。

祝两位长老一路顺风,万事如意。每当吃大大粒芒果的时候,ET 一定会想起你的……
(一)大腿。

(二)戆直地笑容。

Sunday, Aug 13
谢谢 Jerry 和其他筹委们(竟然)胆粗粗给了这么难得的机会我上台主持。我的搭档是 Astro AEC 电视节目主持人,思艺。她的一双大眼睛美到好像香港袁咏仪那种帅气女生、充满自信,而且不用稿也能 “一轮嘴” 主持。我站在她的隔壁,名副其实变成了花瓶。其实,我真的很紧张啦,完全没有心理准备。自认我的广东话比华语好,我的华语比英文好,我的英文又比马来话好…… 什么都是 “半桶水” 的,需要进步的地方还有很多。思艺告诉我第一次主持这样的颁奖典礼最重要的是:做回自己、让观众接受你,尽量保持自然就好。她和我分享很多做主持人的小贴士,还有她随身携带的那本厚厚中文字典…… 很敬业、很专业、很吓人。昨天晚上,我并不满意自己的表现,反应很慢,而且还有冷场。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和多点时间准备,我相信我可以做得更好的。不怕死的敢死队如果想要找是司仪的话,我可以提供免费服务,嘿嘿。经过昨晚的表现,我才发现舞台的经验是一点一滴累积出来的,还有那份坚持。

颁奖典礼过后,有一个我不认识的四眼哥哥问我: “你在台上是装可爱的吧?让我觉得是陶晶莹和林志玲的化身。” 语塞,真的找不到任何中文字可以回答他,因为很 hurt。 我只是傻傻站在那里傻笑。你的善意批评会让我更进一步,请你一定要记住我的名字叫刘淑敏,Shuben Low。我将会是一个摔不破的大花瓶。

昨晚,我知道我失言失礼了。我让你们失望了。谢谢你一大早在即时通的安慰,让我眼睛红红,鼻子酸酸,心情 “一点” 就通。嘿,这是我们的暗号哦。谢谢你。

有才华的男人不好看。所以,那只海外猴子一定很讨厌我。哈哈哈!

虽然我是 “大鬼头”,可是昨天晚上所有的女博客真的穿得美美,请掌声鼓励鼓励!我的口头禅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独美美,不如众美美。要开心,大家一起大笑。要漂亮,大家一起扮美美。 

终于,看到青春无敌美少女 — 白雪不是公主了。她真的很可爱,最叫人咬牙切齿的是她拥有天使般的脸孔和魔鬼身材,可恨呐。ET 姐姐也要抱抱哦!希望所有年轻人可以向她看齐。你们可以玩电动、唱 K、把妹沟仔、谈恋爱、扮美美,享受你们无忧无虑校园生活的同时,也请关心社会黑暗角落需要被关心的弱势群众。如果觉得我在假好心,至少也要学会感恩。不想再写了,时下的年轻人不好惹的。

哎哟,我怎么可以忘记写下让我差点笑爆肚的 Rawangboy 和康仔呢?这两位瘦虎肥龙将会是1027 博客聚的司仪。请别错过他们精彩的演出和我的 ET 装,嘿嘿。
(Rawangboy,请问你收不收徒弟呢?)

Last but not least, 原本这个年度博客大奖我是投反对票的。本人个人认为用手去做比用嘴巴去说的人更赢得尊重。经过三个臭皮匠的解释,最后,我想谢谢的人就是:潘有文先生

这个是最经典的八卦。

清场后,我们一班人去 SS2 的 kopitiam 吃东西。为了礼貌,在我还没有坐下来的时候就说烟民和非烟民要分开坐。突然,有一位四眼先生(对,又是四眼的!)对我说:

“I discriminate female smoker.”

我耸耸肩,一脸无所谓地回答:

“This is your problem.”

他很愕然地看着我,于是我又说:

“And, I mean it.”

一个沙文主义的男人对女士无礼并不值得我去尊重。
一个吸烟的坏女人也不值得沙文猪去尊重。
所以,各就各位,尊重彼此的私生活,好吗?
如果你想骂我是 bitch 的话,请留言。

这两天,我的确很 enjoy myself and, have fun。这就是我人生最终的目的。当我们 blog 在一起的时候,我只想做回最原本的自己。



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圆满结束。报告完毕。

53 comments:

夏娃 said...

我最讨厌那些他妈的臭男人说什么-吸烟的女人很不雅观,很粗鲁,很bla bla bla
please la!男人吸烟也好看不到哪里去
根本就是性别歧视

丢!是哪一个王八蛋说这句话?

Anonymous said...

夏娃快我了~~
haha...我来了...


嗯...原本那天祥和你玩更多小游戏看看你尖叫的.
不过没有时间,所以只和你玩了1个coin trick
haha..
(我是高高的男生,可能你忘了)

胡狼 said...

yeah, true colour ( ^-')b

jackie teh said...

是谁讲你装可爱的?(气!)

我觉得你很专业,尤其是办模特儿出场和跳肚皮舞那一段,我简直就笑得合不了口了,超棒!

继续加油哦!(手指点手指)哈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BITCH!!!!!











































Because I'm The Cute Hottie =)

Anonymous said...

在台上的你確實有一點緊張,但是可以感受到你的用功與自然的坦率.

那種男人,不是男人.

Berry said...

嗯~你昨天表现得非常好~
我觉得你有那种“豁出去”的精神,
尤其你学跳肚皮舞那一段,
我笑到失控~

超级欣赏你!!!

请务必要坚持下去~

Anonymous said...

当天以你为题材开了一个玩笑,向你道歉并希望你不要介意。

最后.. 用心的女人最好看。

Jinlan said...

舞台经验..我完全不懂,所以无从评论。:P

可是你能够放得很开,已是很好的起步。

经验是需要时间累积的,加油呵ET :)

Anonymous said...

其實~
我真的想和你拍照的
呵呵
不過前提是先幫我拍照
拍了過後找不到你- -
就沒辦法了
不過你很可愛哦^^
辛苦了

lala said...

很辛运可和你交流

Yenny said...

终于见到你了~见到你了~~~~!!!

哪个混蛋说什么女人吸烟有问题??叫他站出来!!!!
他妈的,最讨厌性别歧视的沙文猪...

你好可爱,好苗条哦~在台上的表现也很棒~!
呵呵,好高兴见到外星人姐姐~~~ :-p

Anonymous said...

当晚你讲的话真的惊爆!真的是做回自己!哈哈!
继续加油!但是还是要告诉你
抽烟危害健康啦 ET美女

Unknown said...

我同意夏娃的看法。

那个你所谓的沙文主义男人就是跟那讲你扮可爱的四眼哥哥同一伙的。你要封杀他们一团人吗?!

et Shuben™ said...

夏娃
你那件白色的小洋装真的很漂亮!花的钱值得了吧,嘿嘿。再次恭喜你!

容人的雅量,我…… 没有。可是,我尊重言论自由。

金二少爷
严重警告你以后不准这样吓年纪大的人!我怕。

1027 有来吗?请好好练习你的“小强”表演,我会和韩士说让你在1027秀一秀。好吗?

小狼
Yeah as everyone has the same cock colour too, ha ha ha!

Jackie
手指点手指哦!

(喂,我们两个会不会很恶心啊?)


谢谢你,bitch! (^_^)

JRI
这样也被你看得出来呀?歹势到死。

谢谢你的用心(看)。

Sanloong
我,跳舞是不是真的很难看?
嗯,把欢乐带给观众是司仪的工作之一。

有你这句话就心满意足了。

康仔
我一点也不介意啦!

你们两个差点让我笑到断气…… 哈哈哈!

Jinz
做人这么严肃干嘛?笑一笑,心情好。

我还是很想摸你胸前那毛毛的…… 小洋装。

辉仔
只要你出席1027博客聚,我们一起拍沙龙照,好吗?

嘿嘿。

Lala
很荣幸认识你。你是谁?

Yenny
是咯!是咯!我也很兴奋。

1027 的博客聚一定要来八一八哦!

废扬
我的天,你还是那么帅!一定是学妹杀手咯。

谢谢你,boy。

阿恺
尤其是那些戴金丝眼镜的,哇哈哈哈!

恩妮 said...

對啊ET, 我真的覺得你在舞臺上的表現不錯。就是你的可愛和自然讓現場氣氛很輕鬆。

好好加油!

婷婷** said...

独美美不如众美美,我会记得你的怂恿的>.<

希望下次在台上可以见到更有自信的你!

Caker said...

"I discriminate female smoker."说这句话的四眼先生不知道EQ为何物。

贾爷 said...

还记得我吗??

et Shuben™ said...

恩妮
如果以后我们失散了,请记得暗号哦!

婷婷
嘿嘿,不要酱啦!(奸笑……)

Caker
不要激动!每个人都有自由说要说的话 >_<

Justin
好心你啦!你真人比较帅,比较 man。

这张照片不行,白白的男孩很恶心咯。

et Shuben™ said...

请大家不要激动。毕竟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呀!

我要坦白从宽一件事。当晚我也做了一件很狗的事。

话说当我看见四眼哥哥那碗‘看起来’很好吃的面,我‘竟然’小小声对自己说:虽然很不喜欢还是要问……

“请问你这碗面哪里叫的?”

坐在我隔壁的钪凯笑得半死!是,我很没有骨气,哇哈哈哈!

Chen Jie@陈杰 said...

hoho,看来有些误会了

恩妮 said...

差點忘了,這裡要給et一個hug! shh..shh...

钪凯 said...

沙文主义男人的面很好吃。

Anonymous said...

终于找到你的部落格了!
因为过了一夜,竟然忘记。。。
别怪我记性不好。。。

其实,
站在思艺旁边你不会像花瓶啦!
是你第一次主持,这样就是你们两个第一次拍挡啦?已经算很有默契了。。
虽然有时候真得有些冷,
不过,
一个活动的气氛,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一群人的事。。。

觉得你很有日本女子组合-SUNDAY GIRL的感觉~哈哈

不过一切总算顺利举行和落幕了!
恭喜恭喜啦!

我的blog也有张贴照片和当天看你们大家的感觉!

Anonymous said...

你又不是年纪大~~呵呵呵~~
嗯...恼阿...还不懂能不能出席阿...接近大考嘛...哈哈.

~Ke Ric 盶禕 said...

你的主持带动全场的欢乐气氛,很不错!尤其是学肚皮舞的时候。

天使 said...

可能他不会用其他词了嘛。。。
不要生气。。。
呵呵。。。
要不然你可以blog衰他的。。。=.=
支持你!!
哈哈。。。

阿夏 said...

那晚你的表现很好。。 看不出是临时被摆上台的。。 尤其是那句开场白,超赞!!^_^

(p/s:还有你的裙子很美咧。。)

茉莉 said...

shuben,
你要对自己有自信点,好吗?
你表现的还蛮好的
~你是走幽默气质美丽路线~
下次等你拜了RAWANG BOT门下,
1027给你们发挥~~或来一段TALK SHOW
怎样?

呵呵~~

py said...

haha...nola!!u perform well ba!!at least...u HEAT up d environment ma!!
not every gal can b 'hua ping' oh!!!haha....

et Shuben™ said...

Chenjie@陈杰
没有误会啦,是我自己的英文不好而已。

钪凯
沙文主义男人的香蕉更好吃。

bp铭馨
你知道我现在很爽吗?我要飞上天了……

谢谢你们的出席。记得明年穿美美来哦。

Keric
对不起,你的中文名字怎么念?我找不到汉语拼音,歹势啦!

我常常在自己认识的部落客里看见你的留言咯。

我,跳舞是不是很难看啊?

亲爱的小天使
奇怪,为什么我要为这种人生气呢?

只是纯粹 kepo 而已啦。

四季•仲夏
嗨,我们星期六就见过面呀!你给了阿恺钱没有,嘿嘿。

谢谢,那条裙子是向我的好朋友借的啦。你也不错嘛!谢谢你们都穿美美出席。

茉莉花
你死去哪里了啦?吃东西的时候就看不到你了,沟仔吗?嘿嘿。

py
我是一个西北贵的大花瓶咯!
化妆 RM 80。
头发 RM 30。
裙子是借回来的。

你会看中文吗?

光亮 said...

嗨嗨...
打个招呼向你问好。
你就是当晚站在我左边的司仪小姐吧...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来这,都是因为你在台上的表现!的确把“花瓶”演活了,嘿嘿。你是这颁奖礼的其中一个重点,也是经典。
加油!我会时常来这的。
我朋友西街也很欣赏你哦

lala said...

BLOOD DIAMOND,MYMMAR仔很勤劳,孟加拉不贫穷...这样还不记得的话...简单来说

623假假很忙听电话没时间拍合照那个咧...
你812那天应该有收到我给的名片吧??
拿出来看看一下就知咯
in case你记不得那一张名片的话...CHOCOLATE COLOR 的...印有O字眼的

CGYAn said...

欣赏你跳肚皮舞的那1段,那种豁出去的精神。
加油!

方忠偉 said...

我觉得你颇具“冷面笑匠”的天份哩!呵呵~~因为明明知道你是认真的,但竟有一种会心一笑的感觉。总之一听你讲话,就很有喜感=.=|||(是赞美来的~~)

阿夏 said...

嘿~ 我记得啦。。星期六晚见识了你的豪爽。。嘻嘻~

钱噢?! 什么来的??。。。
哈哈~隔天就给阿恺罗。。

et Shuben™ said...

光亮
我就是装可爱的那个啦!你好。

肥猫
让我想起郑则士先生,那部哭肿我眼睛的戏。

你们欢喜就好呀。

Lala
我是 Lala 妹。我知道你是谁了! 嘿嘿。

Cgyan
实不相瞒 (是不是这样写),其实…… 我是舞林高手!

Sebastian
你不觉得认真的女人也很性感吗?哇哈哈哈!

谢谢你,我会继续努力“冷”下去的……

你不觉得我很三八咩?

四季•仲夏
嘻嘻,我唱歌是不是很好听?

好,good girl 来的。

阿夏 said...

你唱歌?没耳福啦,我们很早就回罗,那时你都还没那麦 。。>_<

下次。。下次。。。

野兽修行 said...

来对号入座,俺就是传说中的沙文猪,呵呵。

听说我被人骂了,而且还是群殴,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特地搜索了半天才找到这里,原来这么火辣刺激~

本来想澄清那实在是个严重的误会,不过听起来很像是政治人物每每说错话后的自我开脱,请恕小弟狂傲孤僻懒得砌词解释了。反正我只是偶然间闯进这个圈子,大家以后应该不会有交集冒犯的机会,将就将就随缘随便随意吧。话说回来,那番言语不论出自任何本意若是使当事人不舒服,我倒是很愿意为此致歉。人总是要为自己的言语负责的。

ps:感谢钪凯的宽厚,当晚在我懵然不知出错的情况下依然耐心地和我闲聊。

方忠偉 said...

Shuben...有些人38得很假,有些人则38得让人感到欢愉,so far..你是后者咯!^^

送你一首:《认真的女人最美丽》。^^(性感嘛,还是要深入了解才知哦 =.=|||)

et Shuben™ said...

野兽修行
原来就是你!

对不起啦,说你是沙文猪。我也说自己是抽烟的坏女人呀!大家打成平手,握握手,做个朋友,好吗?

勇敢道歉的男人是个真汉子。

Sebastian
你来 1027 的博客聚就知道我性不性感了……

敢来吗?嘿嘿。

Catherine said...

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来我的部落,就可以找到你的照片~~~呵呵~~~

管别人怎么看,自己开心就好~~~:)

et Shuben™ said...

Catherine
啊~ 你会功夫!?真的是看不出,吓死人咯!

看不到照片。当然记得你是谁啦。

四季。寒冬 said...

你那晚的表现为这个颁奖典礼生色不少。。。加油加油!!

不知道明年还可以提名再由你主持吗??呵呵

et Shuben™ said...

四季·寒冬
你和四季·仲夏是两姐妹吗?

嘿,我们在 Neway 就见过面,不是吗?

四季。寒冬 said...

我和她不是姐妹,是比姐妹还要亲的朋友。。。呵呵~~

对啊,我们前一晚有见面,你的亲切你的豪爽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很高兴认识你~~

elcaro said...

我坚持抽烟不管男女我都ok,在我面前抽都ok,不过不要喷我的脸(不是不要打脸)……不然天皇都没脸给。

不过抽烟对健康是不好的,知道没有?

et Shuben™ said...

Oracle
哦知道了,谢谢。

(很怪叻,做广告的不抽烟。大多数广告人是烟民。)

野兽修行 said...

no prb , shake hand , deal.

sorry jst saw ur reply. i seldom hang around at others' blog .... i m typical "close the door n syiok sendiri" blogger : ))

small-ugly said...

我那天没有去,啊不然又可以和你合照咯。

et Shuben™ said...

野兽修行
Yup, shake a hand be a friend!

小丑
为什么没有来呢?很可惜啦!

一定要来 1027 的聚会哦,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