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Work hard. Have fun. No drama.

Work hard in silence, let success be your noise.

致亲爱的同仁,

梁家妇女写这封信的主要目的,不是因为没得奖不甘愿而质疑金视奖是否存在黑箱操作,而是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后,海南佬 a.k.a 经理人发现不少网民针对第三届的金视奖现场直播、观众席的安排和主持人颇有微言,有些更直言本届最差。

他要我代之转告。唉,不懂的人还以为他是在电视台上班的。没想到他双眉深锁,语重心长说了一句: 『 爱之深,责之切。』

其实有什么好转告的,你们不已在面书专页公开搜集来自四面八方的意见了吗?过滤了那些冷嘲热讽的留言,把好的建议归入档案作参考。(如果两年后还有金视奖的话啦~ )

多年前,人妻曾加入一个叫 《大马部落》 的部落格社交团体。我们搞了百人聚会、歌唱创作比赛和颁奖典礼,事后也是被人讲到乱,所以现在特别能够了解你们的心情。 

后来才发现,不是不管怎样做都会被讲的啦,而是观众和网民只关心舞台和屏幕呈现出来的东西好不好看,幕后如何操作和组织不是他们的问题。今日的批评促使日后的进步,其实应该要感谢他们,特别是提出建议的人。

我们没必要生气,但要争气。吸取第三届的教训,让第四届的金视奖赢得更响亮的掌声。(如果两年后还能继续办下去…… )

伙伴们,辛苦了。那晚的庆功宴,人妻玩到很尽兴,谢谢。

Photo by Lim Shu Jia
Edit by Flower Kong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