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14

Cross Country CoLab

虽然梁家妇女已从事不同领域的工作,但有时候还是挺怀念上班族朝九晚五的刻板生活,皆因出门遇贵人,有缘一起工作的都是一群玩得很放也很看得开的同事。部落格标签 《朝九晚五》 就记录了职场生涯的点滴。

早看透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哪来的硬伤。再加上互联网新时代的降临,即使各分东西,也能常在面子书哈啦维系感情,最起码得知对方近况。

房里唯一摆放的怀旧结婚照就是 (Jennifer Lim) 设计,然后镶起来送给我的。她在新加坡工作才 2 年而已,已经比在狮城打拼 10 年的海南佬更熟悉新加坡。 

另一位旧同事凯文 (Kevin Sim),一家四口已从新加坡移民澳洲,因为那里的成长环境比较适合患有自闭症的女儿。当年那个自闭症公益广告就是他做的,获奖无数。广告首播那天,在场的每一位同事都偷偷擦眼泪。

他们搞了一个充满趣味性的网站叫 Cross Country CoLab 顾名思义,就是跨国创作。由三位在世界各地如新加坡、澳洲和首尔生活的设计师组成,先从一个人开始涂鸦,然后另一个接下去完成它。

作品 1炎夏





作品 2 寻光






作品 3 风鲨





作品 4 白日梦






作品 5 寒夜





作品 6 随风





作品 7 落阳





直到目前为止, Cross Country CoLab 已有 7 个作品了喔,挺玩味的,好喜欢。夜深人静特别容易 emo 的咯,我好想念你们啊。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