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2014 Golden Awards Poster Shoot

拍摄金视奖宣传海报时,梁家妇女提早半个小时抵达摄影棚,看见认识的艺人朋友满怀热情打招呼,结果人家当妳冇到。

人在娱乐圈要很看得开,不是每个人都像我这样热情如火,或许对方误会了,觉得现在跟妳很熟咩?都是工作,装啥亲切。

抵达摄影棚,几乎每一位艺人都有经理人、保姆、助理、化妆师或造型师跟随,人妻不但自己化妆,而且手还拎着大包小包,输人又输阵,哈哈哈。

除了排场,他们也盛装打扮,真的不好意思说身上穿的这件晚装是在 H&M 买的,而且还是 50% 折扣喔~ 

轮到我时,举手投足不但没自信,而且肩膀坚硬,什么时候才能练到像模特儿般的从容面对镜头?拍戏有多苦都没关系,就是很怕海报拍摄。





突然,大门一开,一阵强而有力的风迎面吹来,呼~ 的一声,回神才猛然发现女神抵达摄影棚,全世界至少静音五秒…… 她,就是大马一姐吴天瑜 (Debbie Goh)。

每一次见到她,她的造型总是令人眼前一亮,然后我的嘴巴呈 O 形状。万万没想到她还愿意和我合照!小粉丝的脸颊真的会发烫的咧~ 心儿噗通噗通地狂跳。





Okay,我不是不觉得阿卡 (Karena 张惠虹) 和 Jan (秦雯彬) 不漂亮,只是合作太多次,再美的美女也会看腻的嘛~ 

出席入围五强的记者会时海报已出炉,看到我吗?看到我吗?呵呵。还有,你看,一姐坐在正中央的那种架势吗?很好奇 Debbie 退出电视台的十大艺人之后,谁会取代她在十大里当一姐的位置呢?


无论做什么事总觉得计划赶不上变化,而且,我又是个没计划的人才糟糕。入行后,虽说什么有一种成功叫继续努力的自我鞭策,但还是走一步见一步的看着办呗。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