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Smartphone is only for smart people

这件事发生在四月。 

老婆: 『 老公你看!我的手机又有问题料~ 很 “显” 的咯!』
老公有点不爽: 『 换电话!换电话!』 
老婆: 『 真的假的?听说 Galaxy S2 不错喔~ 』
老公: 『 嗯,可是 S3 五月要出料。 』
老婆暗爽: 『 老公你很疼我咯~ 』
老公懒洋洋: 『 不是,因为 S3 面市了 S2 就会跌价。   』

这次老婆的白眼真的翻到后脑勺……

从来不是很 tekkie 的人,手机对我来说是不见了或是坏了才换的。当初选 Chacha 最主要的原因: 它是白色的,而且价钱合理。 

请不要质疑梁家妇女的本末倒置,只要是白色的手机我就喜欢。哈哈哈。

没想到 HTC Chacha 很多问题,常用到无名火起…… 有时候还会对海南佬发脾气,但很明显是 user problem 咯~ 从 “雪糕” 到 Chacha 都是海南佬决定的,真的没意见。陈太太笑我冇鬼用,呵呵。

最近海南佬想帮我换手机,可是真的觉得很浪费,根本没有必要。因为更多时候 Chacha 是没问题的呀~ 

(可是,衣服鞋子包包一直换没关系哦?) 


嘴巴是这样讲,心里却甜滋滋的,吃饱没事做想一想换什么手机也很过瘾。女人的名字已不再叫弱者很多年,而是口是心非。

iPhone 想都别想,他是 geek 来的。其实我对 Samsung 存有偏见,这是因为多年前前广告公司笑说 Samsung 是 Ah Beng brand 来的…… 可是现在?!观念,往往害死人。


世上很少科技品牌是屹立不倒的,苹果算是传奇吗?还是神话?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 comments:

King Kong said...

samsung现在已经改变大家对它的印象,人家出的产品是与品质保证了。

我也很想换个S3,但是太贵了,还是把钱省下。

et Shuben™ said...

金刚兄
很多时候很多事都教导我们做人不要瞧不起任何人。

家勤 said...

iphone多人买的原因是它很user friendly,很容易用。所以你看小孩,老人家都在用。相比android就比较难用,比较适合technical的人。

et Shuben™ said...

家勤,妳可以和海南佬做 kawan 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