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Soul mate

我在等亮的照片,就是星期三 《一次就爱对》 的记者发布会的照片。这个月又不能 “热血” ,因为“政治” 课题太敏感,只好八卦别的,例如好像很久没有消费海南佬了,呵呵。 

某天他相约友人去吃好味肉骨茶,就站在门口等。我看着这男人的背影,突然想起依芙曾问过我: 『 海南佬是妳的 soul mate 吗?』

一个很 man 的大马男人

呃…… 老实说,还真的没想过这个问题,就在即时通里问他: 『 喂~ 请问你是我的 soul mate 吗?』 他回答得倒是爽快: 『 那当然呀~  』 听的人心花怒放。

虽然心里甜滋滋的,但还是有所保留。没错,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很想第一时间与他分享,只不过,有谁敢保证这段感情不会随着时间变质?再感动的承诺也抵不过时间的考验。

女人就是酱,太幸福也会没有安全感。 (翻白眼……)

海南佬是我认识众多男人当中最 “圣人” 的一位,很难想像他 35 岁的雄性生涯里竟然没有召妓、鬼混和劈腿的经验哦?自从开始喜欢写 blog 以后就认识了很多 “正派” 的男人,这确实令我对男人一贯的迷思有所改观,他们和我 clubbing 那些年认识的男人很不一样,非常不一样。

其实,这是很狭隘的思考方式。

因为身边很多朋友,甚至连宝石姐也常吓我,像妳老公这种从来没出来玩过的老实男人才恐怖,一旦人到中年经济稳定之后,遇到小三就会把持不住,肯定婚姻不保。

唉~ 与其想太多,不如好好过。 婚后不到三年,感恩过得很开心。至于心灵伴侣嘛,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与共…… 个屁!

这是在悦读书房看到的语录: 在一起一天拉手在街上那是激情,在一起一年拉手那是恋情,在一起五年还能在街上拉手那是感情,在一起十年在街上拉手是亲情。如果三十年后还能一起拉手在街上散步那才是爱情。

我问海南佬可不可以等三十年后才确定还爱不爱他,他懒洋洋回答不确定三十年后是否还活着…… 果然是知妻莫若夫的家伙。

当看透了人生的无常,固然懂得珍惜拥有的重要。所以,现在人妻赶着去机场接圣人老公回家。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cychong said...

什麼??要三十年後 還一起手拉手街上散步才是愛情.

好難哦@@

et Shuben™ said...

(Pauline 上身) 很难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