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Love Compulsory (season 1)

由于 《一次就爱对》 已正式开拍,所以不能公开场地剧照,能够 po 上网都是一些有的没的。 

第一天开工 凌晨四点先到制作公司集合然后才去拍摄地点。

拍戏一点也不辛苦,从早等到晚才是最 “显” 的。昨天是进入第四天的拍摄,同时也是全剧组人到齐的一天。有经验的艺人会自我娱乐。


等 “埋位” 时,我主动加入艺人圈和大家聊天。这时他们才知道我除了是新人,也是一名博客,而且还是非常八卦的,比如说: 

我知道珠姐 (艺名小蚂蚁的方爱凌饰,2008 年 Astro 经典名曲歌唱大赛冠军) 育有六名子女,有位女儿还在台湾留学。
我们的造型师 Elaine 是槟城人,她的宝贝女儿已七岁,有一头漂亮的长发。
化妆师 Chanel 和造型助理 Leann 来自太平。 

大家傻眼,嚷着要看我的部落格 rf rf 

oneFM Morning Kaki 的 DJ Jack (叶朝明)和 Jan (秦雯彬)说我心里只有 Hansen 而已,八卦好多他的八卦,相续对我翻白眼。喂啊~ 人家只想先证实一些资料,好像本地常青树 Leslie (蔡河立)是当年 HVD 训练班出身的演员,小时候就曾看过他演戏呀~ (他会用那犀利的眼神杀了我!)

只能说他真的保养到很好,心想这也是艺人的工作之一吧。好啦~ 拍了照片之后就会逐一 500 字介绍你们的,okay…… 哈哈哈。

昨天和众艺人聊得很开心,听到的八卦已达到前所未有的饱和点,满足指数五颗星。难道他们不怕有一天我会出卖他们吗?嘿嘿~ 

对于这份信任,要学会好好珍惜。因为我不知道导演叫我们玩互相信任的游戏有没有包括这个?但直觉告诉我,本地娱乐圈比较单纯。(Fingers crossed)

只是有些东西很不习惯。好像工作人员会把*临记和主要演员分开坐,不过两组人一样有风扇吹。开饭时,总是让主要演员先吃,然后轮到临记才到导演、摄影师和工作人员哦? 

* 临时演员。

 

要是吃不饱的话,还可以另外再 order 你喜欢吃的食物。除了一日三餐,工作人员还准备了很多零食,例如: 糖果、饼干、面包、巧克力,等等。罗导甚至去个厕所,在途中也会买 20 粒茶叶蛋回来……

宝石姐常担心我拍戏很辛苦,没日没夜没得吃。但是,她的宝贝女儿真的从早吃到晚,不停地吃吃吃…… 根本没机会饿肚子。

还有,我也很不喜欢别人为我打扇、倒垃圾、拿鞋子、冲咖啡。如果我是大明星,出钱雇用专属保姆没关系,因为这是他的工作。可是,所谓的主要演员也应有这种不寻常的待遇吗?老实说,这样让人无微不至的 “照顾” 会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由于还没有机会与其他制作公司合作过,所以无法作比较。但 Dreamteam 真的很照顾演员,不管是临记还是主要演员,我给 90 分!喂啊~ 因为人家明天想吃燕窝咯。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 comments:

Cally Tan said...

wow ~~ 你也加入演艺圈了~~~~~
祝你星途一帆风顺,大红大紫哦!!

加油加油^^ 写多多8卦给我们看~
兮兮兮兮兮!

小琪 said...

你要keep住你的身材啊,别吃胖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别累坏了~
加油!

et Shuben™ said...

Cally
我得罪了高层,以后很难在演艺圈混下去。

有些八卦听了就算,不能写出来的。


谢谢小琪。

King Kong said...

上画的时候,记得通知我们去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