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Pasta Zanmai

这是夏娃强力推荐的!结果我和元元先去吃了,呵呵。 这是梁家妇女第一次光顾,感觉很兴奋,因为常听夏娃说上汤啦啦有多好吃,想到都流口水。 我只吃过 One U 的寿司三味而已 rf rf 


我去的是 Mid Valley 的分店,在 Madam Kwan 的隔壁。刚抵达时餐厅的气氛还是很好,后来人一多自然吵杂,讲话都要大声一点,好像咖啡店。以下是 Pasta Zanmai 的分店: 
  1. One Utama 
  2. Mid Valley
  3. Sunway Pyramind
  4.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5. Hartamas Shopping Centre
  6. Tropicana City Mall 
(还有新的分店吗?)

我们点了一碗日式蘑菇汤和迷你 pasta set,有上汤啦啦面和日式鸡饭,份量一点也不 “迷你” 咯~ 才马币 23 令吉,物超所值。由于美丽女主持人刚吃饱才赴约,那份套餐几乎是我一个人扫到完,饱到………… (打嗝~)

最令人可惜的是绿茶 tiramisu 卖完了,冇口福。不过,还有很多机会品尝的嘛,下次啦~ 甚至口出狂言说誓要试完所有的迷你 pasta 套餐,还不停发送照片给小圈子里的 member “好练” 下,很无聊有没有,哈哈哈。

 
 

吃饱后,元元说要请我喝绿茶拉铁,于是俩人又干掉一杯饭后饮料,嘻嘻。没想到她很会讲冷笑话,而且还说我的笑点很低,人家真的一边走去三楼的停车场一边笑到东歪西倒…… 槟城的 “湖来港” 真的笑死我!

她还叫小黄送我一程去取车,上车后依然想着那两个冷笑话,脏话分等级和 “湖哇港”…… 就像个傻婆似的笑个不停,直到要付钱给 parking 时,才发现我的钱包不见了!!! (嗯,赢到完。)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 comments:

SJKC Yoke Nam said...

下次可以尝试去 Sunway 的分店,无论是 Sushi Zanmai 或是 Pasta Zanmai,都是我吃过最好吃的。Pasta Zanmai 有一款寿司味道也很好吃哦!

搞得我也想去吃了!!!

Shin said...

那个上汤啦啦的mini pasta set也是我的最爱!我每次都是自己一个人干掉一个set的~
还有一个也是汤底pasta+炒饭的,我也爱!^_^

et Shuben™ said...

埋单 RM 38 乖乖,食物好吃价钱大众化。

~珊姑娘~ said...

我只吃过一次sushi zanmai,很喜欢!!!Pasta zanmai就没有尝试过!看起来值得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