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男人 man 不 man 看自己

哎哟~ bimbo 的贴文什么时候写都可以啦!而且,人家真的很久没有 being 怪懒了。嘿嘿~ 这才是重点。

最近常浦管启源的面子书,看到喜欢的文字就赞,偶尔也会直言不讳得罪人。因为,海南佬常说难道厉害的人不用上厕所大便的是吗?所以…… 我老公害死人咯!

转载

对于害怕 “秋后算账” 或因为 “知道内幕” 或担心你 “关心社会” 的行为会导致什么祸害的朋友,我想你可以读一读这位老师给我的留言,恩,他真的是一位老师,我见过他。样子很像老师,傻傻呆呆的。但比我还要 Man 几倍,Man 在这个世界上,是很少的,我身边只有寥寥几个,不过我想我学习如何 Man,也多交几个 Man 的朋友。

『 我是个老师,也是个常上街甚至常参与社会运动、举办异议论坛的异议份子。很多人说,上街很危险,随时被警察捉,那么至少我尽量确保我不会被逮捕,否则留下了案底,我也很可能饭碗不保。毕竟说到底我是公务员,是政府出粮给我的。要辞退我,可以是不需要原因的 (因为不服从上司 —— 政府 —— 就已经是死罪了)。

无论如何,从学生时代杯葛校园选举运动开始,无论是反战集会、汽油涨价集会、Bersih 1.0 游行、反内安法令集会、全民挺明福签名运动、平反林连玉签名运动、709、反和平集会法令聚会、226 绿色集会到今天,只要是重要的课题,我都不愿意缺席。

因为我知道每个课题影响的,都会是很多很多人的命运,也直接影响着我、家人、朋友甚至下一代,所以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捍卫。活在大时代里,当我们知道自己可能可以影响结局,我不愿意因为我错过了参与一些重要议题,而让自己的生命留下遗憾。当然,未必每个人都要像黄进发那样冲到最前线 (这点我肯定也无法做到),但至少我们选择一个比较适合自己参与的方式或位置,那就很好了! 』  

偶尔,遇到一些很想上街表达自己意愿而面对内心挣扎、陷入两难的朋友,我会说:『 当害怕的时候,去想想自己为什么站出来?害怕每个人都会有。勇气,并不是指从不害怕,而是即使害怕,也要很勇敢地承认和面对自己内心的懦弱,克服恐惧,把自己豁出去,再接下去走下一步。加油!』 虽然是跟别人说的,但其实也是对我自己说的,呵呵。 ^.^


看完了没有?我有点 beh tahan 俩个大男人的笑脸,不过今天的八卦不是叫你非要大动作走上街头捍卫不可…… 政治的东西我又不懂。只是,以妇人之愚见,难道你不觉得热血的男人都很 man 吗?现在很流行这种款的,傻傻呆呆又热心助人,如果你有看 《结婚那件事》 的话。我看了两次。

每次看到热血的人都会活在希望之中,坚信马来西亚还有得救,而且可以更好…… 人民最终享有主权,投选我们心目中廉洁且有公信力的政府。请大家不要灰心,轻言放弃。

就这样,傻傻呆呆的高老师和梁家妇女不但做了朋友,还在面子书哈啦几句。以我这种安娣的热心性格,当然免不了一轮的 “咄咄逼人” 啦~ 嘻嘻 rf rf (干咳……) 


高老师名叫启舜,今年 28 岁,尚未娶妻。会唱歌不会弹吉他。会写文章和文学报告,歌词暂时还没卖出过。兴趣是上街和平请愿和捍卫正义。月入不详,五官端正。如有兴趣者,求关注!Tapi 非诚勿扰。谢谢。 

(糟糕,我忘了问他还是不是处男……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SJKC Yoke Nam said...

哈哈~ 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媒人咧~
还有很多问题你要问咧~
身高多少?
体重多少?
年龄比他大介意吗?
比他重行吗?
收入比他高介意吗?
bla bla bla~~

et Shuben™ said...

Winnie
哎呀~ 忘了问高老师属什么的,和什么生肖相冲。

SJKC Yoke Nam said...

哈哈~那你一定要拿着问卷来问他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