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Candylicious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有一个诱人的甜点,难以开口道拒绝…… 这就是吃零食的心情,恰似你的欢乐,哈哈哈。

我很喜欢吃甜品和零食,无甜不欢的人。听说嗜甜的人比较乐观,常处于亢奋状态,也是别人口中的三八。到底有没有医学根据就不知道,我又不是医生。不过,太太团里某位太太有个不成文的育儿条规,就是下午四点过后不许给小朋友吃糖,不然他会 hyper 到晚上睡不着,妈咪就很头痛。


某天的聚餐某人妻带来了从 Candylicious 买的红唇烈吻巧克力,其实是可以玩又可以吃的棒棒糖,好开心。我吃了两个,还拿来玩,kacau 那个不喜欢吃甜品的海南佬,难怪他一天到晚都脸黑黑。

今早在悦读书房读到的冷笑话,再加上好天气,叫人心情如何不愉快?

男生应该记住的话: 

岳父岳母结婚三十年,相敬如宾,从不吵架。为此我结婚时特地去请教岳父大人。岳父说: 『 我结婚时我岳父就告诉我,不要批评你太太的缺点或怪她做错事,要知道,就是因为她有缺点,有时做错事,才没有找到更理想的丈夫。 记住这句话,你肯定是好丈夫…… 』

说的人多无奈又感概,心事无人睬,哈哈哈。听的人早已心花怒放了,呵呵。以后要是如果我的圣人老公再教训我为什么老是做错事时,老娘可以理直气壮说: 『 我就是做错事才会嫁给你! 』  (爽到…………) 

在背后讲人家是非讲到嘴巴肿…… 阴功。

婚前参加为期两天的婚姻辅导课程,俩性专家说的什么大条道理教你如何经营一辈子的婚姻其实只供参考,难道世上只有 12 星座和 12 生肖而已咩~ 

婚后两年,虽不算是资深人妻,但绝对是调皮太太,我常把逗老公开心视为 “家务” 之一。与其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倒不如想办法让海南佬有个好心情。呃…… IT 佬工作压力很大的。 屋子脏一点又不会垮,负能量反而会影响婚姻的品质。不过,他看到屋子太脏也是会肚懒的。(咳~)

我不想老来对枕边人只有埋怨,没有爱的甜蜜回忆

很多时候夫妻相处之道赢了圣人道理又如何,输了和谐气氛才真的不划算呀~ 数学再差的我也知道互相尊重是在互惠互利的大前提才能达到双赢的沟通效果。是,二加二等于四没错,但偶尔的三加一会死咩~ 幽默感就像 candy 一样,是柴米油盐酱醋茶里的调剂品,让枯燥的婚姻生活更添 delicious 咯。

天啊~ 没想到一个冷笑话竟然让梁家妇女领悟到这么多的人生道理,不得不笑着说: 我爱冷笑话! 怪懒。(V 手势~)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