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That tonights gonna be a good good night

去年公司没赚大钱,没年终花红就算了,还没有 Co. trip 哦?没关系,最叫人 pek chek 的是,相处了五六年的同事,个个另谋高就,谁不懂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啦~ 可是,说一点感觉都没有是骗人的。 

我工作五天,一天 8 小时,(扣除上 Facebook 和写 blog 的时间就………… 嘻嘻 rf rf ) ,一个月工作 20 天,20 乘 12 个月,然后,呃…… 不会算了啦!总之,见同事比老公和爸妈多就是了。

由于没有 Co. trip 所以把以前一个很值得八卦的游记记录下来,平衡一下。况且,这小子,确实很讨人喜爱。我们叫他仔仔。

话说有一天我们去首尔 “滑雪”,那晚就在 resort 过夜。早上高层在鱼市买了很多新鲜的生蚝和刺身,打算晚上开派对请大家吃。导游听见了也说要 join 咯~ 结果,导游、司机和地陪三个男人就拿了很多新鲜的大虾来,一起不醉无归。 

 

说起这位跛子导游真的火都来,他可能以为从事广告业的都是豪放女…… Well,某个层度来说,或许我们思想比较前卫开放,但不代表随便呀~ 

首先,每个女同事都要和他干一杯,说这是韩国人的热情。然后就借酒行凶了,出其不意把我紧紧抱住,一时来不及反应…… 而且在场没有一位同事伸出援手,所以就马上找机会借故闪人。 

 
 

至于司机和地陪就很 gentlemen 和害羞,静静看着我们玩闹。虽然语言不通,但是和韩国人一起喝酒超爽的!他们的酒量实在太好了,而且非常好客。

 

去了几个国家,首尔滑雪场算是毕生难忘的经历,真的太太太太太冷了。他们还玩大挑战,就是脱掉大衣和手套在阳台拍照!!!看谁能坚持到最后谁最牛。在 LOWE 上班真的很开心,有些更从同事成为好朋友。


大家的笑容都僵硬了。如果把舌头伸出来贴在栏杆上,真的会粘住的咯,不是开玩笑的!

红衣小子要去狮城赚新币了啦~ 听说有事业心和冲劲的男人特别有魅力,多年以后要是他从设计师跳去主管级了,还会记得当年那个看着他从男孩变男人的梁家妇女吗?

 

一个成熟男人有三度,器度、量度和风度。打拼的黄金时间只有 10 年。

根据哈佛的一项调查报告,人平均一辈子只有 7 次决定人生走向的机会,两次机会间相隔约 7 年,大概 25 岁后开始出现机会,75 岁以后就不会有什么机会了 —— 难听的说,就是等死。

这 50 年里的 7 次机会,第一次不易抓到,因为年少轻狂。最后一次也不用抓,因为太老抓不住。这样只剩 5 次了,这 5 次机会里又有两次不小心错过,所以实际上只有 3 次机会了。


看完这个 “调查报告” 就随手一丢,把哈佛抛诸脑后。祝福艾文事业爱情两得意,前途似锦。总有一天凯旋归来,光宗耀祖。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杏奈 said...

确实,对同事的时间往往对家人还要多,相处得好就会不舍得,感情不是很好那种就希望你快点滚远远好。
一个成熟男人有三度,器度、量度和风度,这句我会好好学下来的!
看到你合照,夸张点说就连我都觉得有点冷了!*笑*

fufu said...

話説回來...我還沒去過韓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