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随笔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称呼需要连名带姓地叫才显得特别有亲切感。例如: 当我假假生气时破口大骂梁安伟你不要再讲了或是姐姐感到 pek chek 打电话来劈头的第一句也是:『 刘 Shuben 我跟妳讲吖…… 』 然后,就开始 bla bla bla 的有完没完。

还有一个人我也会毫不客气连名带姓地叫就是许钪凯了。要是省掉姓氏,我又叫不出口。即使开得了口,也会感到鸡皮疙瘩。朋友之间的 “感性” 交流,有时候真的可以恶心到无言以对。

用了这么长的一个开场白实在是别有用心,因为这是一个真实故事。 许钪凯曾质疑我写八卦的真实性,他很好奇生活哪来这么多 drama 呀?

别人我就不知道啦~ 不过我是梁家妇女,即使周末只是吃了一块肉而已,也有办法写得好好笑,谁叫生活本来就是一个笑话。

要不是这两年海南佬待人处世的态度令我有所顿悟,心想到现在还是那种自以为很懂得生活的人。(干咳~) 至于什么快乐是向内求的而不是向外求…… 不好意思,恕我道行还不够,直到目前为止,物质所带给我的快乐虽然非常短暂,但很给力。

反正很多人只看到自己没有的而烦恼,却从不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啦~ 亲爱的,那我又何须庸人自扰,替世人担忧呢?



如期雷同,纯属巧合

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有时候对着一些人真的会连名带姓叫的,像我要骂我老公时就是连名带姓喊他的。

然后跟一些特定的好朋友,也很奇怪的,我们都是连名带姓的称呼对方,但实际上我们很熟,就是喜欢这样称呼。

咖啡女孩 said...

我也會常連名帶姓的喊朋友和弟弟,
多數都是在生氣的時候,
可是,
有些朋友就是要連名帶姓才會有那種熟悉的感覺,
呵呵

et Shuben™ said...

亲爱的,我叫刘淑敏。

King Kong said...

要个like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