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Bearlim Design

后续故事以后有时间再八卦,反正都雨过天晴了。咬着彼此不放对谁都没好处嘛~我才没那么笨。嘻嘻…… (胜利的 V 手势)

今天在 Facebook 看到的,真的 sweet 到爆有没有!


男女主角 Nicholas 和 Wei San 的爱情故事。真的很难想像,在幼儿园就有一面之缘的他们,长大后竟然重逢到最后结婚………… ( TVB 的 B 吖~ B 仔的仔吖~仔囡的囡吖~ )

Design by bearlim design 

每次看到大家有不一样的人生经历,不同的爱情故事,就觉得我们更不应该放弃性福幸福。梁家妇女真的很 sob sob 你知道吗?Sob…… sob……

两年前结婚,希望在自己的婚礼上播出一个 cute-cute 的动画短片,觉得那些放童年照片的有点过时了。小时了了,大未必佳,哈哈哈。

记得当时看到来自新加坡的 Meowstudio 就心动,知道价钱后更不敢行动,结果阿国帮我做了一个爱情动画短片,叫 《当外星人遇上海南佬》 ……  感动到飞起!希望他人在台湾一切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后来又有朋友开始做结婚特辑,很适合像我这种爱演的新娘,呵呵。可惜,我已经嫁了。

告诉妳,不是每个女生都能像玉婆那样嫁七次 (其实,她到底嫁了几次啦~)。所以,婚礼最好花点钱。没有钱就花点心思。没有心思就要人缘好,不要等到有需要了才开始累积人脉,谁理妳呀!

没想到两年后,本地也有结婚的卡通动画短片的设计与服务喔~ 

突然眼眶发热,由衷地说: 『 老公,我可以再嫁你一次吗?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 comments:

paul lee said...

我们费尽心思做动画跟影片,结果被一位亲戚说。。哪里好看。。你们应该放你爸爸妈妈结婚的影片。。然后到你姐姐出世。。然后到她恋爱。。。哎。。。他的就叫创意。。我们的叫狗屁。。。

终于找到地方发泄了。。哈哈哈哈。。。(我想讲这段话很久了,可是太多亲戚‘关注’我,加上他的确在晚宴上帮了我们很多忙。。。。所以就忍。。)

et Shuben™ said...

阿葆
好,以后这里就是你的情绪回收站,不收费不打烊。

bearlim said...

事隔这么久才看到你的这篇博文,实在不好意思 :P
谢谢你的推荐~~ :)

et Shuben™ said...

Bear Lim
不用客气。祝生意兴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