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Always great together


下车前她把一包 Oreo 随手丢给我。我连谢谢也懒得说就下车了,霎那间在心里荡漾的温暖随着车门一关,消失得无影无踪。不然你想我怎样,认识了 20 年…… 大家比各自的老公更清楚知道彼此身上到底有几支毛!

婚后我们每个月至少见面四次,两次 happy hour 两次午餐。 欢乐时光是大人的相聚时光,午餐通常带着两个小魔怪、妹妹和女佣一起出席,运气好的话就有个愉快的下午。运气不好的话,就得忍受小孩的哭闹,假装不受干扰,继续一边聊天一边吃东西。

我一直都没有告诉她,其实她是一位很棒的妈妈。

昨天的 happy hour 有四位熟女,大家的身份分别有:一个将来要和家公家婆住在独立式洋房的苦命媳妇、两个冇仔生的少妇,和一位败犬女王。然后,左邻右舍都包围着刚下班的小美眉。

女人出来 happy hour 纯粹是为了减压,我们减压的方法就是八卦。老实说,我还真的没什么压力,正所谓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 哈哈。

说到败犬女王的择偶条件,我才发现自己问了一个很愚蠢的问题: 『 妳会嫁给一个很爱妳但月入只有五千的男人吗?』

结果被轰得灰头灰脸也是活该。首先,我不知道她的前度男友是驾跑车的。再来,就是人家家境富裕,曾留学英国,而且还是 master holder 哦?吓到下~  

然而,她说的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生活从来只有 upgrade 没有 downgrade 的。拜托…… 现在叫妳演粤语残片,千金小姐嫁给穷书生酱老土咩~

所以,像苦命媳妇那样就最好,从 “山鸡” 变 “凤凰”  (干咳~),所以才会被揶揄不懂什么叫生活品味。从来只有灰姑娘的爱情故事最伟大,从未听过千金小姐下嫁穷书生那样悲哀的。试想想,婚前用 Gucci 婚后拿 Vincci 也是几可怜一下的。

谁晓得她以后一入豪门会不会深似海,我又不是神算。人家只知道世界上就是会有人莫名其妙讨厌妳,或者妳没有理由地讨厌某人…… 冇得解。所以,朋友很多时候就好像当牛奶遇上 Oreo 那样绝配时,就要好好珍惜。

而 oreo with milk 永远都是我最爱的零食之一。当然,还有麦记的 Oreo Mcflurry 啦~
(^_^)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edmund ng said...

试想想,婚前用 Gucci 婚后拿 Vincci 也是几可怜一下的。

这句话很强一下!哈哈哈......

et Shuben™ said...

因为我 beh tahan 我的千年姐妹受委屈。

她虽然出身小康之家,可是心地善良,这就是为什么老天爷特别眷顾她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