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今早起床就异常兴奋,明天就是人生中第一次踏入这国家的领土,耶~

不久前去河内,就是在这个国家的国际机场转机,让我留下深刻印象 —— 为什么比 KLIA 更繁忙更国际化,而且更多国际冷门品牌更多东西买?!傻眼。

很久以前因为电影 《The King and I》 就感觉这国家好可爱,后来还是觉得 1956 年的比 1999 年的 《Anna and The King》 好看。

再来就是野史告诉我当年就是这个国家出卖马来西亚,从南部引进日本兵……

直到最近是女友太太小三不会跟男友老公情夫去游玩的国家,因为这里是女人的购物天堂。而男人也不会带老婆女友或小三去欢乐的地方,因为这里是叫鸡的温柔乡。


然而,雏妓才是令人最心疼的地方。我真的好想好想看看,这里的民主的天空有什么不一样,听说最近还出了一个女首相。

各位,后会有期 (^_^)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好棒,我年尾計劃去。回來告訴我,4天3夜還是6天5夜比較適合我這種喜歡拍照和瞎拼的人~^^

jackie teh said...

这个国度我讲了很久都还没有去成,真羡慕你咧,记得拍多一点照片回来分享哦,劳烦你了!

et Shuben™ said...

梁家妇女去的曼谷是 6 天 5 夜的行程,累到爆可是很开心!

现在等着摄影师的短片和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