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You sing I Sing Tuna Sing

(清清喉咙)今天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

Drumroll.mp3 (audi...

今天,这一篇 《You sing I Sing Tuna Sing》 是梁家妇女开 Blog 以来的第 1000 个八卦了,嘢 ( V 手势)
所以想藉由此篇纪念过去五年的年少轻狂,毕竟最近在面子书很流行历史回顾。

首先,让我说明为什么要放这个标题。五年前因为热血而误入帮会,还用心的搞了一个歌唱比赛,呵呵。当时有个男人想出来的 You sing I sing Tuna sing 虽然个个笑到爆肚,但是不被接受是肯定的,高层说唱歌和金枪鱼没有关系。后来,才改成酱文艺的 《博乐飘飘》 了。

我觉得解释是有必要的,因为不想第二天吃午饭的时候忽然收到一通兴师问罪的电话,大骂我忘恩负义。


事情发展到后来,冠军得主的 EP 还没有开始录我就退出帮会了,幸好当时不用切手指才批准退会的。直到如今,本人还没有收到刘先生的律师信,毕竟大家都是国阵政府调教出来的子民 ——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只要汽油不继续涨价就好,管它几时录 EP。

《大马部落》 对我有种特殊的情感。当年因为生活拮据再加上苦闷才学人家写 blog 的,写下……写下…… 参加聚会。参下…… 参下…… 有些人竟然可以成为一辈子的朋友了,问你死未

所以说,没有当年的 《大马部落》 就没有现在的梁家妇女。就好象没有林鸿杰先生,海南佬和我就不可能会在一起。部落格是他们发扬光大的,没有他们的功劳,就没有今天的博客。

总之,他们很厉害就是了。做人要饮水思源,我懂。(干咳~)

Photo by Jerry

我们出来混的最重要的是胸口挂个义字,你他妈的就不要再来好心相劝,提醒我小心这个又提防那个的。拜托…… 五年了,难道谁是人是鬼还白痴到分不出来吗?(举个例子而已)就好像现在的马华虽然很烂,可是这并不代表可以否定党员与党员之间那段一起出生入死的光辉岁月。谁还能够坚持站在台上的到底想证明些什么?除了掌声,我找不到更好的理由继续假假为你们加油打气。

最后,赠你一句: 『 凡交近者必相靡以信,远者必忠言以告。』 温伯伯说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6 comments:

茉莉 said...

第一次见你有粉粉嫩嫩的感觉…没有想到在博客圈可以找到千年失散的好姐妹…

et Shuben™ said...

茉莉
a boh 叫你的老公和我的老公摆两桌,我们结拜金兰。不过,妳做大的我做小的。

妳看!妳看!我都讲我有粉嫩过的啦~ ♡

(甩一甩秀发……)

King Kong said...

1000篇?佩服佩服。继续努力。

et Shuben™ said...

King Kong
嗯,因为这一句 “正式欢迎仪式,与他一起温家宝阁下的正式访问马来西亚” 的布告文,梁家妇女决定继续努力下去……

FoongYue said...

恭喜!1000篇还真不容易

BTW,回顾以前的照片,超感动得说~ 谢谢部部落格让我们认识彼此~

et Shuben™ said...

Foong Yue
过去五年来,你知道有多少人私下来提醒梁家妇女小心这个人提防那个人吗? 我不是不感激,只是觉得这也是个人交友的自由。

更何况,我信仰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才是硬道理。所以,不怕不怕。

很高兴因为文字而认识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