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What is your fucking problem

最近久病还未痊愈,精神很差,做什么都不感兴趣…… 之前一共看了六次医生,中西医各别三次。可是现在说话还是有点鼻音,而且痰又多,搞到好像表姐那样,去到哪里吐到那里,好不卫生。

有时候又想,有痰当然是要吐出来才痛快,难道你是吞回肚子里去的?心想不吐不快就是这个道理,哈哈。

昨天下午在公司才经典。对着屏幕打字突然眼前出现两个画面,手脚发冷,直觉告诉我这不是好预兆,拎了包包走人,立刻看病去。医生见到我很吃惊的样子: 『 天啊~~~ 妳还没有好咩?』

根本没心情酸回他,一手捂住头,一屁股坐下来,用力吐出两个字: 『 头昏。』

医生先检查我的喉咙,翻开我的眼皮…… 请问头昏关喉咙什么事?然后才帮我量血压。嗯,好像不到 90 咯~ 好,再帮我做血糖测试,只有 4.4 哦?他突然好像华佗再世,问我: 『 妳多久没吃饭了?』

呃………… 心想粥也要用米煮的吧?(心虚)

平日过了晚上八点不吃饭,我轻声说,声量小得好像说给自己听。医生叫了起来: 『 小姐,妳真的有病呀~ 哪有人生病的时候减肥的,我叫妳吃得清谈一点,不是要妳节食。要是血糖少于 4 妳刚才就会晕倒了…… 没有摄取足够营养补充精力,试问又如何会好? 』

先别管这个。量一量体重,从 51 公斤掉到 48 公斤,嘿嘿~ 我的理想体重是 46 或 47 公斤,有待加油。

然后,医生没察觉我其实在暗爽中…… 他继续说: 『 不是叫妳不要减肥,只是吃得健康然后靠运动减肥才是最好的方法。节食固然会瘦,可是瘦到好像营养不良,哪里漂亮?』

以前做人的座右铭是: 什么都假最重要是懂得及时享乐。即使活得健康,可是人老是愁眉苦脸的,要酱长命干什么?现在慢慢体会到健康的可贵…… 可能是病得头昏脑胀,人开始有点语无伦次…… 我觉得没有健康的身心,谈何快乐?

噢~ 原来精神无法集中是一件很 pek chek 的事来的。看来有必要好好开始调理身子,拒绝当个现代林黛玉!


女牛仔是不会倒的…… 好窝心的 get well soon 喔~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要好好的照顧健康啊
雖然愛美減肥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
但健康還是首要條件
不要再節食啦


黑女人上

Creamz Yan said...

嗯。 :)
我还要带女牛仔去海上餐厅吹海风,谈心事。
^^

snowybabie said...

"减肥" 不等于 "减重"。

还有,照片中你不肥。

et Shuben™ said...

Creamz
明天要写古城游记咯~

谢谢妳的热情招待。下次来吧生,肉骨茶我的!

et Shuben™ said...

黑女人
今天早上被妈妈抓去拔罐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