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想念是……

Rawangboy 曾在他的书里说过,要引起心仪的女生的注意,首先就要把情话说得另类一点,要是能够注入生活元素就更好。举个例子,假如那位女生喜欢吃 nasi lemak 的话,那么你就要对她说: 『 如果妳是一包 nasi lemak 那么我就是里面的花生。』

好像是这样,大概意思。


海南佬已有两个礼拜没有回来看他的娇妻了…… 所以,我有话要说!

我想你就好像你想念巴生肉骨茶一样。

我想你就好像你每天早上记得刷牙。

我想你就好像你常用 HTC 手机上 Facebook 关心下砂州选举。

我想你就好像你冲凉后喜欢用棉花棒挖耳朵。

我想你就好像你大便总是不关门……

我想你就好像你现在放屁不会讲 excuse me 了。

喜欢和想念都不需要美丽的文字包装,因为它无所不在,而且还会无时无刻闯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不管妳喜不喜欢它的到访。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