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Co. Party at La Bodega

去年的 annual dinner 拖到今年二月才圆满结束,耶~

康乐小组又搞新意思,今年的主题是: 嬉皮 60 年代!大家接到消息后很兴奋,忙着找衣服和妆饰品,哈哈。东方的明星代表有李丽华、林黛、罗烈和王羽。李小龙到底算 60 还是 70 年代的?西方的代表当然有我最喜欢的 Audrey Hepburn、Twiggy 和披头四。

 

你不需要扮大明星,不过一定要把自己打扮成 60 年代的人出席派对,而且还要模仿那个年代的人的言行举止的神韵才算通过。要是衣着打扮完全不符合当晚的主题,必须接受大惩罚。康乐小组可能会叫你站在大街上高唱 Negaraku,不是开玩笑的!

 

60 年代也是我喜爱的年代,因为嬉皮精神从这个年代开始发扬光大,一直到现在迄立不倒。保守派依然对 “嬉皮” 一词解释为吸毒者或滥交的人,这其实是对自由主义人士的一种侮辱。


我不否认许多嬉皮士使用毒品所产生的幻觉来达到内心的修养。但是,也有更多的嬉皮士是不碰毒品的。真正的嬉皮是通过一种生活方式来反应他们对民族主义和反战的控诉、提倡非传统宗教信仰、狠批中层阶级的价值观、肚懒政府对公民权益的限制、鄙视大集团的贪婪、挑战传统道德的狭义和崇拜人道精神。

虽然大家把大胡子剃了,将标志的长发剪短融入社会生活了…… 可是,嬉皮精神不死!


派对地点是在 Telawi Bangsar 的 La Bodega。我爱死了这里的 tapas 和 sangria!炒冬菇和面包多到让我一次吃个够…… 真过瘾,好满足喔~ 还有,当然少不了美味多汁的牛肉丸和任你喝的白酒。嗯,人生无憾,无憾了。

吃饱喝醉,当然是哈拉时间。以下是简短的人物介绍。他是我的隔邻,一个来自孟买的世界子民。很多人可以周游列国,但是很少人做到拥有世界观。这种能够接受大同世界里的异己的胸怀,往往很难让人第一眼就认出他们的国籍。


或许,胸毛可以辨识吧?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拿他的胸毛开玩笑,有的同事甚至叫我要控制自己的情绪。结果?我还是失控了。 老公不在身边才可以玩得这么疯狂,不豁出去等几时?


当然,为了确保我的婚姻美满性福,以下这几张照片算是报备,嘿嘿。我老公倒是无所谓,可能新国风情比马来西亚较开放,所以见惯不惯了也说不定。只不过,令人担忧的是他的好兄弟又不知道怎么看我了。

 
 
 

我的三个老板娘,每个都有自己的个性。我花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来适应她们每个不一样的处事作风。 第一个出场的就是把我的 Facebook blocked 掉的 GM。后来,明白她的用心良苦之后也没这么肚懒了。总之保住工作最重要,再说也是自己拿来的,怨不得人,呵呵。42 岁的她每天早上都去健身,你看她一身健美的曲线,真的羡慕死人!


第二位出场的女上司是懂得享受生活的紧张大师,这种矛盾组合就是她最大的特色。她是虔诚的基督教徒,就是她让我对基督教有所改观的人。她很厉害跳舞,每次看她在舞池忘我的扭动身躯…… 真的看不出已是三个孩子的妈了。


最后一位出场的女主管,嗯,该怎么说呢?就是那种一就是一,二就是二的人。刚开始真的不喜欢她这种龟毛的性格,后来才发现我的耐心其实就是被她训练出来的,哈哈哈!她曾留学纽约,在那里工作了四年,说得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语。


这个不八卦出来的话,怎么对得起我所有单身的兄弟呢?嘿嘿。最近公司来了三位漂亮的年轻美眉。重点是: 她们还是 single and available。“高保” 的猫女郎毕业自坤成女中,中英文和她的身材一样厉害。刚开始喜欢她的衣着风格,后来才发觉那只不过是我做囡时的缅怀,哈哈。


其中阿四最得我心,很喜欢她大剌剌的性格,而且为人识做,世界囡来的,有前途!


新来的辣妈的打扮才是我最欣赏的女人,我好喜欢她的衣着品味喔~ 不是因为她穿的都是名牌,而是她随和的性格。你知道有些女人挽个名牌包就以为能够把世界踩在脚底下的啦…… 很可惜她不是那晚最佳衣着的得主。


那个晚上是爱琳在公司工作的最后一天,创意组为她制作了一个离别短片,好温馨。可是,她都没有哭的…… 她的男友是华印混血儿,以后生的宝宝一定很漂亮。而我的小孩也因为负负得正,将来不是 170 的大美女就是 180 的小帅哥。(干咳~)


男孩子性格的阿妈和仔仔是我在公司比较有话讲的同事。原来阿妈打扮起来蛮有女人味的。因为平时她上班是走中性路线的,人长得又高,有时候真的忘了她是女人。隔壁那个梳头的死飞仔我们可以不用理他!


而简,还是一样讨人欢心。虽然工作量多,可是很多同事的 farewell card 都是她亲手做的。小白进厂没车上班,也是她收留我的,呵呵。


公司里的菌男霉女,哈哈。男的有绅士风度 (真心话),女的就…… 个个不是省油灯,不是开玩笑的。

 

现在是宅男当道!不骗你,当年我马是被宅男迷得团团转。结果?现在不是当了梁家妇女咯~


看到美女就梳头是 60 年代男生的例牌动作之一。呃…… 问题是一直酱梳的话,人到中年时会不会秃头呀?

 

以下这两位不用介绍,看样子就知道是公司高层啦~


当晚的大奖得主获得一部 SONY LCD 电视机。我忍不住站起来给了他一个拥抱,然后问青天: 为什么不是我!!!


最后出场的是大老板的私人助理,也是那晚最佳打扮的女得主。实至名归的原因是: 她竟然为了我们的要求而没有戴 tudung 喔~ 不过,虔诚的穆斯林还是戴了假发,不然家里的 abang 会吵着要离婚的。

 

人物介绍暂时到此为止。康乐小组还请了一位老师教我们跳 60 年代的舞蹈,嗯,真的制作认真。所以大家也很用心学习,虽然跳完之后气很喘。

 
 
 

其实,我很喜欢唱歌跳舞吃东西。可是,吃太多怕胖。唱歌又五音不全,跳舞更不会数拍子,哈哈哈!虽然我跳舞看起来像在打咏春,但是,我有享受生活的权利!


除了欢乐时刻,当然要来一 part 真情流露的, 那就是播放回顾 2010 年的短片。嗯,没有一点感觉的话就不是人了。


难怪康乐小组送给每位义务帮忙的同事一张价值一百令吉 Urban Retreat 的礼卷当慰劳,因为他们百忙中还愿意搞这种利他活动,真的很感谢他们,我才有这么一个愉快的晚上。请掌声鼓励鼓励~


该八卦的都八卦完了。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我不想去赚新币了吗?虽然那边的秘书是用 Coach 的。




Photo by Desmond Phang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