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Be a man do the right thing!

回国后除了可以大口大口地深呼吸之外,还有就是享受马路上的 “宁静” ,然后上 Facebook 八卦朋友最新动态和看报纸。

跳过马六甲巴也明光花园少年凶杀案和虐狗短片事件在面子书引来高度关注…… 等等,想看些温馨小品调剂心情。

不是我不关心社会,是社会轮不到我去关心。结果选择了漠不关心,继续若无其事生活下去,假装什么都不知道。拜托,难道我一个人的关心就会让世界更美好一点吗?何必做些吃力不讨好的事情。直到有一天当自己是下一个受害者的时候再做打算吧。

众事莫理,众地莫企,天下太平。

所谓的社会意识其实就是当你看到社会充满种种不公平的现象,先不要想要去改变它,只能先去适应它 —— 因为,你管不了它。

还有一个更经典的: 世界不会在意你的自尊,人们看的是你的成就。在你还没有成就之前,切勿过份强调自尊 —— 自尊心越强的人越难有成就。

比尔盖茨说的。有没有道理就见仁见智,我只知道世上有种东西叫人道精神,他是地球上最伟大的慈善家之一。

当然,不会赚钱的人通常不会成为慈善家。直到你会赚钱为止,这时候别人根本不介意你是草根出身的。

深呼吸~ 生活是从幽默中学习的,好像以下这个有关 《男人气概》 的故事。

一名卡车司机走进一家餐馆,点了食物后坐了下来。这时门外来了三名穿皮夹克的小伙子,他们从急驰的摩托车上跳了下来进了餐馆,一个抢走了卡车司机的汉堡包、一个端起他的咖啡、 一个吃起了他的苹果派。卡车司机一句话没说,付了钱就走了。

没多久三个小伙子走到收款小姐面前说: 『 他不像个好男人。』 收款小姐说: 『 他也不像个好司机,你们看,他轧烂了三辆摩托车。』

真正的还击不是停留在原地的据理力争,而是在自己前行的途中,在丝毫不影响自己前进速度的基础上,将对手远远地抛在身后。

然后,大声狂笑。

 Gingy 的 Bake no prisoners 笑瓜我~

冷笑话转载自星洲日报。共勉之。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