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If breaks a resolution is weakling then who makes one is a fool

I can't believe it!
这个月是我开 Blog 以来写得最少八卦的一个月份,只有六篇而已哦?本来,这个月是用来纪念结婚一周年的,把有关结婚的八卦通通以文字记录下来,好让自己将来 pek chek 的时候好歹也曾有过的快乐时光。

或许你不会明白什么叫人生无常的道理,觉得为了生活中的一点小事而感动是非常忸怩作态的。然而,幸福人生不就是由所有的小感动和惊喜完成的吗?我无法接受老了没有回忆的生命里程。

说来有点讽刺,这个 “大道理”  是一个不满两岁的小男孩留给他姑姑最好的礼物。

有关结婚一周年的八卦,应该还有朋友和幕后花絮还没有八卦到吧?咱们看着办。这个月我给自己放个假,明年又欢欢喜喜在涂鸦。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在上班时间不能上 Facebook 了。刚开始真的有点心理不平衡,觉得女上司玩针对,为什么只是 block 掉我一个人而已?后来才发觉最近的工作效率不但提高了,而且和同事之间的感情比以前好了很多。想到这点,每天早上又眉开眼笑上班去,呵呵。

当然,本人不觉得年终的勤工奖非我莫属,因为还是有在上班时间做些懒叫事情喔,比如说: SuperPoke! Pets。哇哈哈哈…… 这只飞龙就是我的宠物,他叫 Gopi 。 



小时候阿嬷不准我养宠物,总是把我从街边拣回来的流浪狗 (菜狗)扔掉,还骗我说做生意的福建家庭不可以养狗的。那个时候我很讨厌她,觉得她是世上最没有爱心的阿嬷。长大后才知道大人更害怕小孩子的三分钟热度而狠下心肠的。要知道最后的善后者总是大人呀,哈哈。

每只拣回来的小狗我都叫它 Gopi ,puppy  是后来学了英文才知道的,哈哈哈。无论如何,Gopi 变成了心中永远的遗憾。老实说,我连养宠物都会有三分钟热度,可想而知想要生 BB  需要承受多大的压力?

宝宝和宠物当然不能相提并论,虽然两者都是一样有生命的物体。可是,很多仙家不是建议年轻夫妇想要做父母之前先从养只宠物开始吗?拜托,奶粉钱已是个问题,还要先养小狗哦?心想这是西方的玩意儿吧,你以为海南佬和我是 《Marley & Me》 咩?

后天又是新的一年,新年新愿望总是免不了的啦!

噢,对了,今天下午在公司无意间发现 “不能说的秘密” ,心情美到可以飞上天做神仙。我们明年见~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