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Diaper backward spells repaid. Think about it.

『 得空吗?陪我出来喝茶,现在就来载妳!』

就这样,我 “逃” 了出来。没错,用 “逃” 这个字眼一点也不夸张。我想我真的应该要好好重新估计一下,不管是在身理、体力、心智和经济能力各方面是否做好准备去迎接小生命了吗?原来,我——怕——吵。

终于说出心底话: 真的打从心底佩服那些养育小孩的双薪夫妇,特别是下班后才正式开始工作,而且全年无休!不向你们行个军礼是不行的。

此时此刻的宁静对我来说是多么的珍贵。 嗯,现在的心情即矛盾又复杂的。看来 baby 真的不可乱生,否则害人害己,重则危害地球的自然生态环境。
(干咳)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5 comments:

雪莉 said...

你要酱吓我和茉莉咩?

旺樟 said...

尤其是生一个像我这样的问题小孩。

et Shuben™ said...

人类这么厉害,为什么不发明一种测验机器,谁想要当父母先要通过测试,如果不合格的话就不能生!

这样就不会有酱多的社会人渣在浪费地球资源了。

老实说,我真的十分痛恨和鄙视那些不负责任的父母,没有担当学人家养育什么小孩啦?

我的忧虑不是没有理由的。

~珊姑娘~ said...

倒是赞同身理、体力、心智和经济能力各方面都准备好了才去怀孕。
我也是讨厌不负责任的父母,要生小孩就该好好计划,真的适合有小孩了,时机到了才生啊。

可是,我倒是一个很期待有小孩的新婚人妻。
只是现在时机未到。还未计划。

King Kong said...

就让它顺其自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