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Nice room for rent

当然,我还是会有认真的时候。比如说,当我的亲人或朋友受到伤害的时候。

话说今早姐姐打电话来责问我为什么要酱 kepo ,把公寓出租的事贴上 Cari 网站?人家有房屋经纪会处理,最重要的是,姐夫为人处事比较低调。

什么话?我从来不混论坛呀~ 上网不是上 Facebook 和朋友哈啦几句就是更新部落格了。

她说酱就奇怪了,既不是姐夫、又不是我、更不可能是经纪,到底谁会盗用她的名字和手机号码在网站贴有房出租的资讯呢?除了名字和手机号码正确之外,其他资料都是虚报的。如果不是恶作剧的话,真的想不到有什么理由做这种幼稚的事?

姐姐说我认识很多博客,或许可以帮帮忙。问了几位朋友,同时也收到她转发的链接,打开一看,对方还故意用了一张美得冒泡的照片,难怪我家老姐一个早上接电话接到手软,哈哈。

后来朋友告诉我不是 Cari Forum 啦~ 是 Cari Bilik 哦?哇唠~ 乌龙到…………
忽然想起宝贝最近也当了房屋经纪,之前有和她八卦此事,不懂会不会是她呢?

『 哈啰~ 怎么可能会是我呢?人家都还没有上去拍照拿资料。最近淑凌有没有得罪人?哎呀~ 通常索货 (粤语发音,美女的意思) 都是特别招惹小人的啦~ 死咯,我也很怕日后受到对付。妳就好啦,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妈的。

眼看事态严重,就打电话给 Cari Bilik 的负责人解释整件事的来龙去脉,然后对方要我写封简单的电邮,要求马上删除此贴子之类的官方书信。然后,有关单位竟然拖延至傍晚才删除。好啦~ 原本以为这件事就酱告一段落,没想到刚才又接到姐姐的电话,说她收到来历不明的短讯,一个叫 《女人帮》 的网站问她是否真的有意批发佛裸蒙?!

拜托,这已不是纯粹的恶作剧了好不好。因为,它已经影响了一个人的日常生活。人家的忍耐是因为有宽容的文明教养,而不是真的怕了妳。为什么我们会知道妳是谁?嘿嘿~


第一,妳用繁体字。以后搞小动作请注意一些小细节,虽然伎俩很烂,但这乃窝囊废之为。
第二,公司里的人都叫她淑凌,用 Shoo Ling 很明显就是此地无金三百两。
第三,即使得罪也要说一句,只有文化界的小人特别多,道理很简单,文人相轻。

我不知道妳居心何在,或许妳来自破碎家庭导致日后的人格扭曲,但没有人会怪妳,毕竟妳也是受害者。要知道心灵愈圆满的人愈能与人为善,较能在心中开放一点空间,释放彼此心灵的自由叫包容。相对地,内心愈缺损者,在自尊与自卑交互作用下,愈想透过计算,弥补失去的尊严,这样做不仅禁锢了自己的思维,也间接把美好人生逼进死胡同。

与其浪费时间计算别人,不如花点宝贵时间自我增值充实生活,使自己变成一个更可爱的女人。也许妳可以考虑加入慈济或养条狗,听说饲养宠物的人特别有爱心。

最后,我感恩妳。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 comment:

et Shuben™ said...

作者: ilovetoeat1
时间: 前天 11:00 PM
标题: 我想交朋友

我是新來的,刚发现 《女人帮》 这个好地方。
我很想交朋友。,扩大自己的生活圈子。

可以在晚上 call 我,SMS 也可以。
Shooling 019-3500 xxx

对方越来越过份了!姐姐的日常生活作息严重受到干扰,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帮她 :(

事情是这样的: 有位女生搞上有妇之夫的高层,公司里流传很多不堪入耳的流言蜚语。姐姐就好心透过一位同事传话,希望她能收敛一点。结果那位女生从此以后不和姐姐说话了。

姐姐已经为自己的 “多管闲事” 而受到教训了。

现在要解决问题。报警有用咩?最重要的是,我们没有证据证明是她在背后放的暗箭呀!

Cari Bilik 的负责人已经答应给我们 IP address 了。请问有谁认识 《女人帮》 里面的人吗?官方网站没有联络电话,发出去的电邮至今没有回复。

最后,请问各路英雄有什么高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