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Free hugs

上个星期六公司的康乐小组搞的 team building 去了 Janda Baik 的 Aman Rimba,听说住一晚要马币七千令吉!不用说,今早同事们就一直不停在八卦花絮,那些照片更是美得冒泡~ (咬牙切齿!!!)
谁叫我做爱大过天,错过了酱 fun 的 outing…… 不过没关系,幸好晚上还有一场热血拥抱弥补这小小的失望。 我是那种要出门了才甘愿上网找资料的人,海南佬也顶我不顺,呵呵。

七点半抵达拥抱现场,桌位摆设很明显都细心布置过,每张椅子也绑了粉红丝带,特别为了宣传抗乳癌活动。
来到现场,看到很多新脸孔好开心~ 我喜欢结交新朋友。

有些博客还特地从北马和南马驾车来到甲洞这种小地方参加聚会涅!那些已经熟到烂的就不用再介绍啦,没有贴你的照片也别不爽,要知道我们的友情已升华到不再只是一张照片了 okay 。


第一位要介绍的是当然是重量级人物!他就是今年的年度博客得主 —— 糊涂侠客。后来他的朋友来找他,听说有一位是马华的,好想代表老公跑去问他:『 请问你对马华当家不当权有什么看法?』哈哈,找死。

再来就是去年 《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名字对吗?很懒惰去找~)的最佳幽默趣味得主,蚯蚓先生。他的名字很容易记,也 layan 不严肃的奖项,再见面的时候一定喊得出名字了。

很多时候不是没礼貌,只是记得人的样子多过名字,如果不确定的话,宁愿直接再问对方好了。所以,要是我真的喊不出你的名字,请别介意喔~ 这种场合通常喝了一点酒,要记住每个人的名字对安蒂来说有点高难度。


最后,没想到会在这种联谊会看到 Pek Chek Kia ,好高兴喔!大家可能已经认识他了,可是我是自从义务帮忙 《大马部落》 当人肉过滤机的时候才开始注意他,就是为了 《KL 的口味》,一边笑到飙泪一边按通过的,哈哈哈。


八点正,开始吃喝玩乐。

当晚好像韩士结婚酱,不过训练得来也是时候。他忙着招待,因为负责人有些事会迟迟迟到。最好笑就是拍大合照,也不知道是谁出的鬼主意,总之差点笑死就是了。

话说拍完了大合照,助理大喊一声:『 好~ 现在收钱,每位马币 30 令吉,有图为证。』 哈哈哈~ 谁敢不给! 因为大合照,这样又认识了老板娘 QueEnie ,呵呵。我很搞怪喔~ 要是能够享齐人之福那该有多好呀~ 哇哈哈哈!


除了招待,当然还要谢谢帮忙收钱的财政,雪莉和向希。再来就是请大家喝了很多很多啤酒的康佬。他每次这样请客难道老婆不会念的吗?有他在的地方肯定有气氛!很喜欢和他一起喝酒倒是真的。

无论如何,这个人一定要称赞一下 —— Ora 花了接近三小时研究如何用纸折出一朵玫瑰花,然后送给在场的每一位女生,祝福她们。除此之外,他还买了两朵玫瑰花分别送给阿恺和燕妮,这种小动作真的很 sweet 也很值得嘉许的,请大家掌声鼓励鼓励。

我想把玫瑰花送给他母亲。

还有,这次聚会我竟然忘了叫无聊小子一起参加,人老了记性差,哈哈。
嗯,应该没有漏掉应该八卦的八卦吧?
八卦了别人的八卦,现在轮到外星人的八卦了。耶~ 没错,我又喝醉了。老公很讨厌我每次喝醉了讲话大大声笑到大大声,好像三八婆那样 “下水” 他,而且还要讲英文更是肚懒!唉………… 请你忘了当年出席 623 椰子屋的那个外星人吧~ 毕竟往事只能回味。

现在我要朝向十项全能の贤妻良母的目标前进~ 世界就会和平了。


其实,老公有没有不喜欢我到处左拥右抱我不知道。可是,Juan Mann 的点子我个人是很 buy 的。人与人之间的近距离总是隔着互联网络,在适当的时候走出来,抱一抱在你心情低落时,曾经鼓励过你逗你开怀大笑的人,有什么好难为情的? 除此之外,顺便物色猎物,why not? (^_^)
以下是错误示范,中间隔着楚河汉界的抱抱是不及格的喔~



拥抱是至少要听到对方的心跳声,让你记得这一刻的温暖叫人情味。


Photos by Hanz | QueEnie | Vincent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5 comments:

康嫂 said...

shuben,你看他几enjoy只要他开心的话,做老婆的无所谓吧。。。。呵呵

et Shuben™ said...

康嫂
我好喜欢你的留言!

May I use it for my FB status tonight? (^_^)

康嫂 said...

sure....Hahaha :D

Pek Chek Kia said...

哇,几时被偷拍的照片?不好,真面目被曝光了 XD

天使 said...

讲真的。。。其实我们那天有小小的迷路。。。经过餐厅3次=.="一直uturn u turn...哈哈。。。。
还好还是可以安全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