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Plants vs Zombies


平时得空吃饱没事做,不是写 blog 就是看书,或是观赏舞台剧。嗯,难道你没发觉其实我是走文艺路线的咩?举凡潮到爆的东西实在和我这种 “气质” 扯不上关系,面子书除外。

直到九月初去狮城探望海南佬时,约了友人一起吃饭叙旧。看见他的女友不管是当大家一起吃饭随后参观他们的新居,直到坐德士,她全程不停在按电话!我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 —— 全神贯注。

这当然引起我的好奇心。事后她告诉我现在这个网络游戏很火红,在 MRT 处处可见,每个人都是全神贯注在按、按、按。所以,我趁海南佬午睡的时候,自己也试试玩玩。结果?不试则已,一试出事。

『 我一睡醒就注意妳很久了,大概有十分钟。原来妳学人家打僵尸哦?看妳七情上面就觉得很不对劲了…… 傻婆,太阳不用拉去左边的啦,按一按它自己会飞出去的,不然的话妳不是很不得空?还有,蘑菇也不用一直拼命按的好不好?它自己会自动发射子弹射死僵尸为止,哈哈哈…… 难怪妳玩得酱吃力啦~ 哈哈。』

哼,太瞧不起人了!就这样,我咬紧牙关一路过关斩将,从前院打到后院,直到上了屋顶,唉~ 这时海南佬又要回狮城工作了。屋顶那只 Ogres 好难打死喔~ 妈的,气死我啦!

这个周末我忙着打僵尸………… 哎呀!手指抽筋!抽筋!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8 comments:

Jess Tang said...

果然很引人上瘾呢,这游戏。
我一向喜欢僵尸,但是这个我偏偏没玩。

~珊姑娘~ said...

这个游戏真的害人不浅,我起初也是笑别人玩得那么沉迷,有那么好玩么?结果自己一玩,就中毒了!够力。。。
哈哈。。。我已经打玩了,但是可以一直玩不停的,mini games, puzzle, survival全都打到最后一关了,很多Plants也收集到了。。。但是我暂时收手一阵子了,pasal我要去kahwin了。还是去忙其他事。。。哈哈哈~

Invisible said...

我也是不试则已,一试出事,哈哈哈!
现在玩着2ndround,然后就会到无尽版了,加油咯外星人!

et Shuben™ said...

呵呵,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靠玩电动游戏维生了,而且听说待遇不错的。

Gamer 演变成是一种职业,不再是游手好闲或好吃懒做的形容词了。

还有,以后我可以很骄傲的告诉孩子你妈咪当年有参与过打僵尸!

oLive said...

oops.. another gamer

天使 said...

都过完了。。。
哈哈哈哈。。。期待plant vs zombie2~

Jeff Tan said...

讲到酱够力,不懂要不要试玩一下。。。

et Shuben™ said...

Jeff Tan
如出现任何意外情况,一切后果自负。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