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Russell in the house!

很厉害咩?我马有 Tiger Hew

连续三天看见这位小胖子出现在外星人部落格很明显我 “唔妥” 他!没错,我是那种连小孩子也不放过的小气鬼。哼~ 谁叫老公在异乡最想念的人是他,不是我!讲到这个真的火都来~~~

『 (娇嗔) 老公~ 酱明天我们去哪里拍拖? 』
『 我们去找 Sebastian 好吗? 』
『 嗯,好呀~ (其实在怒火中烧) 』

我忍这个小胖子忍了很久,今天不 blog 衰他我不叫海南嫂!

记得小胖子刚出世时还算 “文质彬彬” ,一看就知道是跑书生路线的。可是,后来却不懂为什么会肿到好像 《Up》 里的 Russell 那样,都不知道他爸爸妈妈喂他吃什么牌子的奶粉,搞到现在每个人一见到他不嚷着说要抱抱的不是人!



See… 可见做父母的心机几重。

8 月 8 号是他的周岁生日,也是海南佬和我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老公只是烦恼要买什么给小胖子,我的 “结婚周年纪念日” 的礼物完全抛诸脑后,我默不作声,又忍!最后马是给红包。

每个晚上的越洋电话,明明谈得好好的,莫名其妙杀出一句:
『 哎哟~ 我好想念 Sebastian 咯! 』
『 嗯。(不爽中……) 』
『 妳不会想他的咩?有时候发梦都会梦见他的。』
『 嗯,酱不是好咯。(不爽到爆~) 』

看到没有?我再忍!

林先生为小胖子一岁生日开 party 顺便搞个什么新居入伙茶会,招待亲朋戚友,好热闹!要不然人多口杂,说什么屋子装修得这么漂亮,都没有请他们来坐坐之云云。

新居入伙就是要把家里所有的门打开,包括主人房,让所有客人可以到处参观。就好像结婚时,姨妈姑姐吵着要参观妳的新房一样。

新屋子有人来闹场,有点人气是好的。其实,独处的时间虽珍贵,但我越老越喜欢热闹了。

切蛋糕仪式才 “经典” 呀!请你想象一下那个温馨画面…… 爸爸妈妈抱着小胖子,一家三口乐融融~ 哪里还有闲情注意到桌面上的盒子啦、绳子啦、餐巾纸啦,等等。

这个 moment 很重要,因为要拍照!

没关系,等我 kepo 完了抬起头,发现每个人距离生日蛋糕至少有 10 米以外,连老公也和其他人一样站在门口那儿,难道说他们从来没有出席过小朋友的庆生派对?

大家站得远远的,生怕蛋糕里有个即时炸弹,随时会爆炸似的。还有,就是唱歌的时候不拍手没气氛不打紧,唱完歌也不会说要轮流和寿星仔拍照哦?

不过,这时要称赞一下那个小胖子,当所有人高歌的时候,有些胆小一点的小朋友早已哇哇大哭。可是,Sebastian 一直脸带笑容,他笑得好开心,笑到每个人的心坎里去…………


常听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如果长者是生活中的一本活字典,那么小孩子就是生活上的起点,让每个忘了如何微笑的人,打从心里面笑出来。


我想生宝宝,一个就好,响应一个马来西亚理念!嗯,谁不知道我老公是忧国忧民的爱国义士啦~ 而我自己除了担心女性的生理时钟罢工之外,另一个原因是我的公公今年已 68 岁了,当然想让他抱抱自己的孙子,摸摸他的小脸,然后告诉我小东西长得像谁。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1 comments:

Feeling said...

选对日期,做好准备,叫你海南佬宠幸你之前吃些壮阳的然后你们再很享受的一起造人吧 =)

Caker said...

楼上的,讲话小心一点。我叫伟哥,光听就知道很行了,还需要吃壮阳的东西?还有,现在不是行不行的问题,是要不要的问题。谢谢合作。

et Shuben™ said...

敏感指数 ☆☆☆☆☆

康嫂 said...

Shuben,你想要生男的还是女的??

Wake Up Studio said...

哈哈哈哈
今晚周末

跟他大战个几百回合!!!!
冲啊!!!

lazy mum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哈哈哈哈

Carrie Tai said...

your caption is funny!

One malaysia one baby! hahha

et Shuben™ said...

Feeling
经过小心求证,四处调查之后的结果: 男生真的对 “壮阳” 二字特别敏感。


Caker
你行不行,只有你老婆心里有数。

难怪每次你回来她总是气色红润红润的。


康嫂
偷偷告诉你一个很变态的想法:

我想生男的,因为如果生女的会妒嫉死...


北西八地
我只能说巴生人个个义薄云天!


Imyuyu
没有酱快啦!两年后再作打算。

谢谢你的加油打气,外星人一定会全力以赴!


Carrie
Why don't wanna comment in Chinese ler? My English no good lar.

Having baby in Malaysia is not easy... Especially we're not bumi.

Shin said...

你老公真的酱想念sebastian?
我觉得他其实是在暗示你快快生咧!

et Shuben™ said...

Shin
婚后当然有想过生 baby 的问题,可是有些事真的要慢慢来比较快。

老实说,目前我还蛮享受二人世界,老公就不知道了,男人婚后好像很少会和你分享他的内心世界咯~

Feeling said...

壮阳不是说男生不行。楼上的伟哥抱歉,对不起,im sorry, gomenasai, minta maaf, 对唔住。小女子乱讲话hor..有怪莫怪,细路再唔识世界。

其实只是进补而已,跟女生每个月吃八珍都差不多吧。可是我不觉得女生吃八珍就是女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