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You got a lover who is awfully beautiful and beautiful ugly



『 喂,请问是爱人福利社热线吗?』

『 是的,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妳?』

『 嗯,我想点一首歌。』

『 可以呀,请问点给谁呢?』

『 点给曾经付出真心的人。』

『 好的,谢谢妳。』

爱人福利社
词曲 | 黄小红

爱人你今天遇见什么感情问题
不要客气 尽管到我这儿来休息
走过爱人福利社
想进去买点东西 买些必要的玩具

爱人呀爱人 没有人规定你
必须把寻找终生伴侣
当作人生唯一的目的
当掉自己的你 是想自甘堕落下去
还是继续自己 伤害自己?

快把寂寞芳心 交给爱人福利社

亲爱宝贝让我告诉你
多么可爱的爱人
也是不可靠的混帐东西
来~ 把过去的爱情苦难剧
通通寄给爱人福利社

噢~ 我的爱人自从你离去
我的美丽人生也跟着你搭飞机
没有留下任何关于爱情的证据
只好一个人扛着沉重的行李
走进窗明几净的 爱人福利社

这里没有出神入化的爱情骗局
拒绝所有背叛的低级趣味游戏
对感情感到无力
觉得人生充满了压力
Doesn't really matter
爱人福利社
十分欢迎你 随时欢迎你
热切地欢迎你 不会不欢迎你

You got a lover who is awfully beautiful and beautiful ugly lov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