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I can hear the voice of joy.

一个怀孕了早早告诉我,但却要保守秘密三个月!一个突然想婚了就跑来告诉你: 我要嫁人啦

当时吃着饼干,差点儿噎死。天啊~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由于最近很流行大搞男女关系,当她在即时通很兴奋公布这个好消息的时候,我毫不客气回复: [ I fuck you lar… ]

然后两个人不管我,继续聊着婚期,什么时候要注册,在哪里注册,需要准备些什么文件,等等。 咦? 制作都几认真一下,好像是来真的。

所以,我逼她发誓!逼她向观音妈发誓!因为她是道教徒。逼她向大伯公发誓!因为我们是义气子女。甚至逼她在 Facebook 里发誓!因为大家最近很无聊在 FB 。

她骂我神经病,怎么会开这种玩笑?真的不管我了。

Oh my God !Jesus Lord... 我们的雪莉要嫁人了,这是铁一般的事实。当知道确实不是 “流料” 时,真的开心得差点掉眼泪,情绪一直 high 到现在,好像是我要再嫁一次酱! 从来没担心过她嫁不出去,而是不要嫁。时下有经济能力的女人说话很大声,特别是那些有工厂的。拜托,谁想嫁出去洗碗啦?

一个搞出人命。一个婚后分隔两地甜蜜蜜。一个想不开去送死 -----> 死在爱情坟墓里。

………… 都是好消息。

其实我还处在新婚期,而且又是两地分居的夫妻生活。很多人替我们担心,觉得这并不是健康的婚姻生活,婚后分开生活实在没有任何意义,同甘共苦最好是要住在一起。

对于这种关心,总会微笑着礼貌接受,毕竟善意 (过分?)关心总比漠不关心来得强,至少当老公不在身边,还有家人朋友的关怀。

我不敢说自己现在很幸福,但肯定比从前快乐。男人坚实的肩膀是最温柔的避风港。每当伤心难过时,已有人愿意分担一半,但是开心快活的时刻却是 double 的,很值得嫁!




如果海南佬再次向我求婚,我还是会说:我愿意。
要是真的有第二次机会,打死他也不会再求婚了。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1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恭喜内向女,嘻嘻!

雪莉 said...

我想如果真的有再来一次,伟哥就一定要把你调教好才把你娶回去,呵呵呵呵

我原本将自己的情绪隐藏得很好,不想时常无缘无故的笑,但是你一直那么亢奋,搞到我也情不自禁一直很high,你是bad virus。

谢谢你啦~

阿祥 said...

新娘会负责排位工作吗?

Wake Up Studio said...

哦哦
那样子的话
就要过去跟她说一声恭喜了

et Shuben™ said...

Invisible
如果内向女是在玩嘢,我们集体 blog 衰她,嘻嘻!


雪莉 · 大莉
很明显大肚婆一早就知道了!不然的话她会酱淡定?!

是的,我 high 到现在...

请务必要好好珍惜这种时常无缘无故在偷笑的甜蜜蜜感觉,因为可以保温一辈子,特别是将来吵架大打出手的时候。


阿祥
不要再讲排位的事,本人非常极度反感!

我是认真的,不是在开玩笑。


北西八地
这次珍珠都冇咁真!

et Shuben™ said...

不好意思,未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和浪费电话费,请祥哥重读回复留言三次,谢谢合作。

“非常极度反感”!

(我是真的生气了,不是在开玩笑的。)


啦啦~ 啦啦啦~ Byeee...

雪莉 said...

三月阴影不会再重来的啦~因为有没有摆酒都还不知道咧

茉莉 said...

2009年的三月和2011年的三月的天空是否一样?

雪莉,嫁啦嫁啦~
如果摆酒,我和hanz要坐主家席。

钪凯 said...

(主家席很热闹)

sandra said...

恭喜你们 看起来你们都过得甜甜蜜蜜
不管是要嫁的 嫁了的 还是要生的
开心最重要。感受到你们的喜悦

et Shuben™ said...

准新娘
不管有没有摆酒,和妳干一杯是跑不掉!


茉莉
2009 年和 2011 年的三月是一样的,一样幸福满满,我坚信!


许钪凯
(你负责拍照啦...)


Sandra
今早上班途中听到 MyFM 的电台访问,王祖蓝介绍 《人间喜剧》 时讲到女人太幸福会胡思乱想...

祝福她们也祝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