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Waka Waka


不八卦一下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好像有点 outdate 咯!

话说四人在八打灵的 Paramount 槟华吃晚餐。这间家常便饭的海南菜是本人特别推介的,尤其是马铃薯猪肉和 “菜圃” 蛋 —— 那种酸甜褐色的菜用来送粥的,中文不懂叫什么,我只知道福建话怎样说,哈哈~

如果想要品尝海南家乡小菜,记得不好在星期天光顾喔,因为 pasar malam 的关系所以休息。

吃完饭便带海南佬去 “博客家” 坐坐,想让他知道以后当他不在吉隆坡的时候,他老婆通常人会在哪里…… 哈啦了半小时后便辞别,因为大姐和包租婆要去友人家看足球赛。

我不知道昨晚 10 点那场谁对谁,应该放半粒还是吃一粒…… 只知道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哼!

回家路途便传个关心短讯给大姐,而我的问候方式通常都是很另类的,因为我是外星人。

『 好心啦~ 生病了还要酱夜出去哦?』

嘟嘟~ 收到一则新的短讯。

『 不然呆在家里又无所事事,哪像妳酱性福…… 有 abang 相陪。』

很明显对方不是省油灯…… 不过老娘也不是好惹的。

『 我老公叫妳一起过来,只要不用负责。』

嘟嘟~ 又收到一则新的短讯。

『 我若过去的话,我怕你老公对妳不负责了。包租婆说: 我们这里有双飞,妳的 “双饼” 难敌四球! 』

(妈的…… 胜负已分!)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5 comments:

雪莉 said...

你真的是茅厕点灯
不过我觉得是可以比较的,所谓青菜萝卜,各又有所好啧~








我觉得海南佬有恋童癖


闪,去吃早餐 lu....

et Shuben™ said...

雪莉大粒
最好不要让我在甲洞看到妳!

夏娃 said...

*like this*

oLive said...

~ ~"

et Shuben™ said...

夏娃
不要以为住在 Cheras 就没事!


oLive
See lar... This is how my girlfriends trea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