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Miss Malaysia Universe 2009

人生中总会错过一些好康,我们管它叫遗憾。

有一天,最佳损友又打电话来,我已做好心理准备听她诉苦。同样的话题她有本事重复 9000 次,是不是每个妈咪都有这种能耐?

『 这个星期六,拿汀芩多了一张慈善晚宴的票,一桌要千八涅,吃完后还可以和大马小姐拍照喔!』

『 酱益我?』

『 你以为啦~ 我要看孩子,安蒂不想浪费一个位子,所以找妳当后备。』

『 谢谢,妳们朱家的人真好。可惜老公回来了,要喂夫…… 』

『 算~ 』

每次都是酱,从不说 bye bye 就挂线,现在的潮妈真没礼貌。

后来还炫耀在 FB 的照片,哼!不过拿汀芩的 Facebook 真的好好看,不是 “今天我吃了一块肉,好开心喔~ ” 那种,而是可以看到很多美女模特儿上夜店狂欢的照片…… 都几养眼一下。(女生去夜店通常都会穿得比较清凉一点,因为人多很拥挤,会很 “热” 的关系。)



嗯,我对长腿美媚情有独钟。可能自己天生有对萝卜腿的关系吧?再来就是我长得有一点点爱国,所以非常支持国货。

Joannabelle Ng 是 2009 年的大马环球小姐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翻译) ,还赢得了 “最佳观众缘” 和 “友谊小姐” 两项名衔。

美女今年(才) 22 岁,来自沙巴亚庇,华印混血儿,全职模特儿,身高 174 公分。

希望将来我的女儿也可以长得这么漂亮,因为她是海南福建混血的。只有身高才是我最担心的问题。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人家朱茵身高不到160cm, 除了不能参加什么鄙视矮人一族的选美会外,人家身材绝对没有输人咯.

身材均秤最重要!因为大姐我身高也不到160cm啦~哈哈

ET女子 said...

这么快就幻想自己未来的女儿?
我发现很多人的第一个孩子,无论是男孩是女,都会像爸爸先~
海南福建混血?哈哈~~
我是纯正潮州孩子呢,将来的孩子也是~^^

FoongYue said...

不用担心啦!身高后天可以补助的~

shengnan said...

找一天我們也來辦個很熱的派對~


熱給他死!

www.leekingkong.com said...

来自沙巴的美女,哈哈!看来我的家乡是多产美女的。她是华印混血儿吗?在那里华卡(华人和卡达山人)混血儿是。。。男的英俊,女的美丽。

你的孩子有海南血统是很好啊!海南人是敢怒敢言的。。。嘻嘻!

et Shuben™ said...

阿恺
问题是,外星人的身材不均秤!

留言之前可否顾及一下我的感受?谢谢。


ET女子
真羡慕你们的孩子是纯种的,不是杂种。

我希望孩子的眼睛像爸爸,牙齿像妈妈。


FoongYue
孩子六岁的时候就强逼他们喝花生根汤!


Shengnan
只要我们愿意,可以热死人的。

真的。


King Kong
www.leekingkong.com

太羡慕你的欧洲之旅啦!

谷歌搜索到的资料是说华印混血的,Amber Chia 也是来自沙巴吗?不过很多人觉得她不美。

我也觉得东马的女生很漂亮,怡保女也不错下。

海南人何止是敢怒敢言而已?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