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The era of Facebook

花了 30 分钟写的一篇八卦还不如一则 3 秒钟更新的 FB status……

冇天理~

为了挽救部落格市道,唯有请 Vsnap 的同志们帮忙拍写真集,希望能在博客圈内见到一丝曙光。要是有人利用有色眼镜来欣赏 “行为艺术” 的话,不配与我做朋友。



嗯,就酱决定。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如有雷同,纯属恶搞,绝无他意

11 comments:

Daniel Yip said...

上载前请提前通知,以便本人有时间unsubscribe这个部落,以免伤及灵魂之窗。

万谢。

小頑童@nottyboy said...

拭目以待 哈哈 :p

茉莉 said...

不要冲动,冷静一点,可以吗?!
你有没有问过你的读者愿不愿意!

Meini said...

只能說.......期待~!!! 哈哈

钪凯 said...

我也是,我最近连批判文章,散文都出了,还是挽回不了市道...看来是时候露股沟了。

Wake Up Studio said...

搬定凳子睇野先~~~

ET女子 said...

我每个小时进来查看一次~~期待~~

hudxuan said...

那就期待咯,不要太over的話,我是可以接受的~~

vkeat86 said...

唉~为五斗米折腰啊~

et Shuben™ said...

我很不甘愿咯!黄明志的宣传手法更厉害…… 唉~ 真的一代不如一代。

番茄树 said...

不枉我帮衬那么久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