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Jasmine

每逢海南佬从狮城回来的周末就是我的减压周。开开心心过了过天,送走了他便哼着流行歌曲驾车回娘家。

偏偏在高速公路旁总会看见 Jasmine 广告牌!红底白字的巨大广告牌远远在时速 50 公里就看得一清二楚,我总不能闭着眼睛开车吧?唉…… 看到此广告牌真的什么 mood 都没有了。中文博客多到好像天上的繁星,为何我会死在她手里?

Why? Tell me why?
记得第一次出席博客聚,踏进椰子屋的第一个感觉是:天啊~ 这些人从哪里来的?一点也不吉隆坡!不久来了姓许的还有彭家两姐妹,总算扳回一城。

Well,博友的八卦已经写了好多好多篇,多到不想再八卦了。只想说我很喜欢结交新朋友,总是在旧朋新友里穿梭而乐此不疲,因为如果认识到一些有意思的新朋友,便值友情回程票了。

在两人的友情永固之前,回想如何认识彼此的过去,是人生中一件极过瘾的事之一。要知道天下真的没有不散之宴席,所以很感谢曾经有位叫茉莉的女孩子,在我心目中占了一席之地,赖着不走。

亲爱的,生日快乐。

8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当感觉来时,缘份到时,所谓自己喜欢的类型,已变得不管用。

雪莉 said...

呃……就是说茉莉不是你喜欢的类型?

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请问你也是海南人吗?
哈哈~

茉莉 said...

椰子屋那時候我看你很不順眼的咯!!
看到外面那幾只狗就怕到楚楚可憐醬,
幾個男生陪你去拿車,看到心里就不是滋味!!
都不懂為什么后來會和你發生感情...

jasmine無處不在,請你下次看到紅色招牌,
你可以保持神圣一點的態度嗎?

朋友 我當你一世朋友
希望現在以后你都係最親的某某
(哇。。夠骨痹)

還有,為什么放那張照片!!!!

et Shuben™ said...

雪莉 · 大粒
有什么问题?外星人马不是阿花喜欢的类型呀!

嘿嘿 ...


巨蟹男
外星人是福建安溪人。


茉莉 · 小莉
初次见面一定会扮嘢的啦!老实说,有时候外星人真的很做作,不过人家真的很怕狗的 okay !冇变,谁叫我是受保护的温室小花,请叫我公主!

缘份是命中注定的最佳损友。

钪凯 said...

等下我放大照片来看腋毛有没有刮干净。

et Shuben™ said...

许钪凯
随便看看她的 B 仔有没有暗藏老泥!

茉莉 said...

why?tell me why?!!!

為什么我會認識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