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 life partner

男人有时真的好笨,可以为了爱一个女人,无视自己父母的晚年生活,只赚钱来给那女人的父母花;但女人不用。

男人有时真的好笨,可以为了爱一个女人,而宁愿自己工作到三更半夜,只为了让那女人生下 baby 的奶粉钱; 失去了和兄弟们的欢乐时光,还得承受女人生完小孩后可能患上产后忧郁症变得诸多要求,甚至要名牌包包平衡一下,或忽然脾气暴躁乱丢东西,无缘无故发神经,温柔不再,但女人不用。

男人有时真的好笨,可以为了爱一个女人,而放弃了整座森林,从此以后只能干同一个女人,却埋没了上帝创造的伟大精虫,但女人却不为不举所惧,反而愈老愈色。

男人有时真的好笨,可以为了爱一个女人,而放弃父母养育了他二十多年,而奉养女人的父母,又被冠上 “某某人怕老婆” 的雅号,但女人没变。

男人有时真的好笨, 可以为了爱一个女人,早上上班,晚上还要对着同一个女人 “开工” ,有工作也有养家的压力;但女人没差,反而多了个赚钱的人给她买名牌包包。

男人有时真的好笨,可以为了爱一个女人,而去迁就一个完全不同家庭背景和面对女人那班吃饱没事做的三姑六婆的批评,男人不拘小节不跟你们一般见识,换来的是 — 女人的不体谅,反而一口咬定男人不重视自己,让男人哑巴吃黄连 — 有苦自知!

若你的身边有这样的一个笨男人时,请当他的傻女人,好好的感谢他、欣赏他,崇拜他吧。

他不是天生就该给钱你们全家大小花,男人很戆直也很简单,只要当他烦恼时,好好倾听他、鼓励他、爱他,为他加油,他就会感动一辈子。

别忘了,当女人年老时或生病时对你还不离不弃的,绝不是已老到还要照顾你的父母,最有可能的就是从 「了不起」 到 「起不了」,始终守候在你身边的那个笨男人。

男人们,你们赞同吗?
女人们,妳们懂得知足吗?

改编自外星人 · 谢谢捧场。
哈哈,好玩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 comments:

驍墨 said...

呵呵...

這個好笑

et Shuben™ said...

阿璁
外星人很 enjoy 酱的文字游戏。

嘻嘻...

twister said...

像这样的傻男人...已经绝种了....若找到的话, 三生有幸咯!

et Shuben™ said...

Twister
我…… 我…… 好像留言留错在文不对题的网志了,不好意思哦!

你的部落格很有 feel ,还有很多食谱呢!
谢谢分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