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Speechless

纯粹文字发泄。

[ 妈妈是逼不得已才出手相助的!大人不用吃,三个小孩也要吃啊!难道要她老人家贴老本给你养小白脸吗?你到底有没有脑的?你懂不懂得顾及她的感受?]

挂了电话,我不由自主地发抖。美菱紧紧抱着我,用手拭去我不停流下来的眼泪说: [ 亲爱的,这不是伤害。请你记住,只有家人才不会伤害你的。]

(补充: 世上并不是所有亲人都不会伤害你的哦。)
所以,我们要包来包去。
只有包容才能徽显姐妹情深似海的可贵,哈哈哈!

后来,当我发现桑在旧公司的所作所为时,又在即时通里收到美女的讯息。

Sent 26/03/2009 09:50 am

[ 我今天想跟你讲啊…… 海南佬一定是老天给你重重考验后赐给你的奖励!!! 你以后一定是最幸福的海南嫂。还有…… 你真的很厉害。还有还有,不要再为不值得的狗屁男人流泪了,泪水要留给出嫁那天的喜悦回馈给爱你的人更恰当啊!]

所以,我没有哭。
再流泪的话就对不起天下所有叫我努力的美女博客了。

可是,我也要吃饭的呀!不喂饱小白羊又如何上班呢?

唉………… 我们曾经有过快乐,也非常谢谢你爱过我,真的希望往后的回忆里只有甜蜜,没有怨恨,大家好聚好散。

亲爱的茹先生,这是你第三次拖欠屋租了。

老天爷总是爱和我开玩笑,好像睁大眼睛看清楚就抓不到幸福似的………… 那么,只好勇敢一点,用毕生仅有的青春去拼了!



图 · 几米

姐妹们,祝大家好运。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