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Sexydressy in the house!

站长的话:

公司里的 IT 经理在电梯里对我说:[ Shuben,我在这里工作快两年了,而我从来没有看过你穿同样的衣服上班,你真的很有钱咯常常买新衣。 ]

听了不禁哈哈大笑说:[ 有钱你的头!很多衣服都是姐姐和朋友给的啦,因为我不介意穿旧衣服。嘻嘻,我最喜欢旧衣新穿的咯。]

[ 有没有哦?穿旧衣?] IT 经理不可置疑上下打量我的装扮。

我没好气回答 :[ 真的啦!骗你干嘛?]

这时电梯门慢慢打开,也是我们要开始一天的行尸走肉办公室生活。

根据什么仙家的员工调查研究,世界上有 80% 的打工一族是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只有 20% 的幸运儿从事自己喜欢但又吃不饱穿不暖的工作。 报告是否属实我无从下手证实,可是却希望自己能够拿 80% 的月薪但从事 20% 的工作,哈哈!

对了,刚才我忘记告诉 Eddy 旧衣新穿最好的方法就是搭配。只要不断地搭配便有不同的新衣服了,呵呵!而且,我已经没有买名牌衣服好多年了。

本小姐是月光族,每个月的薪水都要供车、供屋子、供父母、供保险等等,所剩无几又要还债、买护肤品、吃保健品、上美发院,根本没有多余的钱买名牌衣服和鞋子了。

可是常言道: 三分长相,七分打扮,佛靠金装,人靠衣装。

那么,没有名牌是不是意味着我从今以后不能再打扮了呢?不!我绝不向腐败的资本主义低头,在当今的现实社会里,我要做个即使是穿便宜货也能美美示人的外星人!我发誓一定要将独美美不如众美美的美丽宣言发扬光大!

………… 就这样,Sexydressy 诞生了。

请大家多多捧场,谢谢光顾。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4 comments:

ET女子 said...

恭喜开张~~
这张照片我很喜欢~~很漂亮~

夏娃 said...

恭喜开张
祝你生意兴隆 XD

liyin said...

开张大吉,生意兴隆。
恭喜恭喜

小頑童@nottyboy said...

做起生意來啦!生意興隆 ;)

Janelle said...

还自己当模特儿哦?
生意兴隆!

驍墨 said...

祝你客似雲來..門庭若市喔
呵呵...

驍墨 said...

挖..原來麻豆是你本尊啊
果然很有架勢
能把衣服各種風格
展現的淋漓盡致
相信生意會非常好

et Shuben™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

今天 Sexydressy 在 Blogspot 的点击率只有 40 几个而已咯,实在叫人有够沮丧!

可能是因为外星人自己当模特儿,所以把网民吓跑了…………

路人甲 said...

「可能是因为外星人自己当模特儿,所以把网民吓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lcaro said...

排泄啦~我是今天终于才甘愿上到sexydressy看的那个很不给面子的损友⋯⋯

还是冲着茉莉讲的那句:有美女看!
才上去的⋯⋯

结果⋯⋯⋯⋯⋯⋯
只看到一个外星人~

啊!不要打我⋯⋯我假假也叫潜水多时突然浮面,给我酸笑你一下啦⋯⋯XD

不然我教你一个小秘密,resize照片只需one click好不好?

帮衬我就不能啦,祝sexydressy开张大吉啦!
(发达之后记得不要忘记提携小弟一下,呵呵。)

et Shuben™ said...

Oracle 欧洛格
谢谢你手下留情,没有酸得不尽人情。

哈啰,你试试看几百张的照片都要 click 一下,然后选照片再重组的话,同样的动作不停地重复,很显的你知道吗?!!!

唉………… 鬼叫你穷吖顶硬上!

好久不见咯!你好吗?最近忙些什么,做么完全没有消息的?

All the best, dude ^_^

leeling said...

放心。。顾客会越来越多地。。对你有信心啦。。哈哈。。希望你的生意蒸蒸日上。。^^

et Shuben™ said...

Lee Ling
来,大家一起加油哦!

看到你的 Ling Online Store 外星人高兴死了!那个 Kose 的面膜真的好好用。

谢谢你,玲。

leeling said...

阿。。我那个哦。。说来真paiseh, 也没有正式开张之类的。。惭愧死了。。:$ 感谢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