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I am not a girl not yet a woman…

这种感觉一旦回想起来还是很过瘾的。

抵达邵氏广场一楼,买了门票便跟大队来到厕所才知道自己是一只乱撞的苍蝇。路在口中,打算问人。可惜,那位四眼哥哥显得有些不耐烦哦,好像人家辛辛苦苦筹备了一年的演出防碍了他的人生,从此以后会沉沦似的。

[ 不好意思,我只是想告诉你这场表演不是紫藤负责的。]

一点配合力都没有。所以,我并没有在舞台的格子里打勾 — 这种地方不配。

找到角落位子坐下来,想到要是表演真的很烂的话,我还可以偷偷小睡一下养神,剧场里黑漆漆的应该没有人会发现吧?可是,在祈望和失望的徘徊之间,还来不及做决定已被 《古道情源》 的豪迈唬住了。

我从来就不是文艺青年,这样的表演不见得一夜之间能够提升本小姐的文化素养,反而是一群小朋友认真的演出,舞台背后的点点滴滴感动了我。出席只不过是给予小朋友最直接的支持。不好意思,我的掌声是最廉价的鼓励。岁月不留人,我渐渐变安蒂了………… 好久不见的小颖没有了当年在双威嘛嘛档的一脸稚气,小祯忽然之间变得好高,我一点也认不出她!心想这位美眉应该是全场最正点的了。

回到观众席。

老实说,我不太喜欢本地的观众,总觉得手残的话干嘛要出席这种表演呢?还有就是很喜欢在表演途中交头接耳讲话或是手机忘了换去震动讯号。哈哈,当晚的观众的个人修养值马币 23 令吉而已哦?

下半场终于看到小颖自编的独舞 《妹妹》。

[ 小时候我经常幻想长大,18 岁后的世界充满诱惑和刺激。但当我渐渐长大,我的世界只有越来越多的迷惑………… 不想长大 …………]

年少强说愁总是那么诗情画意,充满憧憬的美感,漂亮得像一幅刚上了彩色的油画,在亮漆还未干透的那一段青涩岁月里,才发现等待成长的美好。

所以,妳要加油哦 ~

多年以后,这种感觉回想起来还是会很过瘾的!



(曾经何时,我也是多么渴望变大变大再变大………………)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6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新一季阳光计划招考舞者行动!

石狮舞团
Batu Dance Theatre
22A, 1st & 2nd Floor
Lorong Batu Nilam 3D
Bandar Bukit Tinggi
41200 Klang Selangor
Tel 603 3324 7568
email: admin@batudt.com.my

bluesky said...

越长大,世界就会变的越来越复杂。身旁的人想的做的都越来越不可思议。
想变大变大再变大是有办法的~~呵呵

~珊姑娘~ said...

我想变小变小变小。。。。。。。。

小彭 said...

我要变。。。。erm。。。erm。。。

Wake Up Studio said...

哎呀。。。你有去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跟你一起去啊。。。
他们有叫我去。。。但我身边的人没人要陪我去。。。。自己一个人去看又好像有点怪怪和娘娘的。。。
呵呵呵呵呵

(他们的老师是我以前的暗恋对象)kekekekkeke

et Shuben™ said...

Bluesky
请你搞清楚哦…………

世界还是世界,世界从来没有变,变得越来越复杂的是人类。地球暖化也是我们咎由自取。

别人想的做的都不关我的事,这是他人自由嘛!
反而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自己。

听说做妈咪的时候也是会变大的,外星人还是有机会的咯,哼!


~珊姑娘~
你到底有没有顾及我的感受???!!!


小彭
你根本不需要改变嘛!

自信心 100 分。


北西八地
哎哟,星期五那晚有很多很多美眉咯!
你竟然错过了,可惜啊~

外星人没有想太多啦,朋友叫到就去。小颖跳得很认真,好几次重重摔在地板上,我也替她感到很痛。反而认不出小桢,呵呵!总之,两个都是好孩子来的。

演出成功,没有冷场,我给 10 分。

叶燕桦? 是不是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