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Our hearts are drunk with a beauty our eyes could never see

这件事说出来到底有多尴尬啊!

某一天,某某娱乐公司打电话给我,说是从某某电视台取得我的联络号码,看过我在某某比赛的台上表演出丑,很适合演某某新剧里一个安蒂的角色,问我有没有兴趣试镜?

我在电话那头比中指,反正对方看不到。现在不会随地吐口水了,原因是我开始学人家响应环保运动。

交换电邮,开始彼此的问答题。对方很有礼貌问我有没有认识一些长得胖胖,样子又有点像欧巴桑的朋友。

哼,什么意思?!我的朋友全都是美女来的,好不好?不漂亮的交朋友来干什么?别浪费本小姐的时间。

问题是,我不可能在电邮里吐口水比中指吧?算了,客客气气地回复 — 胖胖的女生哦?你叫我如何开口啊?后面还要加一个 XD ,生怕别人不懂欣赏我的幽默感似的。

试镜那天,一个胖胖的女生走出来说是负责联络我的人。幸好那家公司里没有大大副的落地镜子,要不然的话,一定照得我的样子恰似好看。

从此以后,负责联络我的是一个身材瘦瘦的女生。

这个教训带给我前所未有的震撼,这种冲击力证实我还不至于脑残。




以貌取人是我最本能的习性,不管是在日常生活中还是部落格里。走在时尚尖端不代表有内涵。靓丽服饰的外表可以遮盖个人的孤陋寡闻。文笔再好的博客不代表人品好,因为利用文字来修饰个人丑态的大有人在。
(外星人就是其中一个佼佼者。)

我只不过想证明一件事 — 内在美真的比外在美更重要。

靠!又是时间的问题。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1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你的文章真的写的很错
之前你给我的留言我也傻眼了

Janelle said...

那个联络你的人,家里没镜子哦。。

paul lee said...

哈哈哈!
为什她他不要自己去演?
我也要演戏。。
不过算了。。
我只适合偶像剧!XD(我也担心你不懂我的幽默。。)

Wake Up Studio said...

哈哈哈
欢迎你迈入演员这个行列

我跟你说。。。你演好好来
因为毕竟有点姿色又不介意搞笑浓稠自己的演员很难找
你如果演得好的话
以后陆续有来

不好意思。。。
借你的blog来骂一下人!!

最不牛。。。。呕像剧就有你的分!!

Invisible said...

过后怎样了?

et Shuben™ said...

That My Goal
嗯,外星人写的东西很错,所以之前给你的留言也傻眼了?

是不是这个意思?哈哈哈!


Janelle_l
呃………… 外星人不是很明白你的留言。

你是不是潜意识里也歧视肥胖人士呢?


Paul
那个胖胖的女生后来就是和我演对手戏的女生。

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外星人尴尬得恨不得一头撞墙!

哈哈哈!我欣赏你的幽默,不过比你更厚脸皮的博客大有人在,好像那些自以为时尚达人或文笔了得的博客。

我只能说,这次的教训是值得的。外表与内涵真的不能相提并论。


北西八地
导演还没有确定要不要我的咯。

外星人只是想借用这个小故事来提醒自己,以貌取人是大多数人的惯性,包括我自己。

坦白说,我从来就不觉得自己有几分姿色。也许是在广告公司上班,见到太多模特儿的关系吧。

哈哈哈!不管是偶像剧还是呕像剧,有女生会 layan 的就是好剧。


Invisible
过后就不了了之了………………

Anonymous said...

“外表不好看连内在都懒得去深入了解”
现在人的观点 = =

~珊姑娘~ said...

我的朋友们也是美美的=p

以貌取人,有时我也会这样!但是最终还是看内在美! 因为看过很多漂亮但没内涵的笨女人!

我应该是个内在美的姑娘,abo我的公子身边一大堆美丽的蜜蜂,也不会选上我XD

那最后你是决定要演戏吗??

Chi Leong said...

很不错
少了一个不
不好意思

et Shuben™ said...

Yam
以前外星人也是酱想的咯,后来觉得自己凭什么以个人观点代表所有现在人的想法呢?

而我个人看到的事实是,外在美如此脆弱,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珊姑娘~
嗯,外星人的朋友们也是心地美美的咯。

最后的决定是导演的决定,轮不到我话事。


That My Goal
不好意思,外星人很喜欢开玩笑的,别介意。

Chi Leong said...

我知道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