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Who let the bitch out!

It is not everyday that a girl gets married, so it is the job of her bridesmaids to ensure she is well and truly pampered throughout the process. After all she is planning the biggest event of her life, and even the most organized bride can feel more than little overwhelmed. Now for those of you who are confused by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bridal shower and a hen's party let me explain... a hen's party is a fun night out with your girlfriends (which may involve some male nudity) while a bridal shower is a get together for female friends and family members.

原来如此。

之前害我到处不耻下问,到底 bridal shower 和 hen's night 有什么分别。说到底,bridal shower 就好像华人传统的结婚礼俗 — 上头。在迎亲之前,准新娘新郎分别进行上头仪式。上头象征一对新人正式步入成人阶段,要组织新家庭,肩负起开枝散叶的使命,好不伟大!

所以,大婚前一晚的炒米粉咖哩鸡会比 hen's night 逊色一点点。

妮可是公司里的可人儿,我们一起共事三年。从小到大,她都希望有个浪漫的庭院式白色婚礼。好啦,多年来对华哥的祷告终于灵验,小女孩的美梦成真。

虽然我很想见识红毛屎的花园婚礼,可是我更害怕的大菜刀。逼于无奈,我必须做出惨痛的选择,就是只能出席妮可的 hen's night 而放弃她的白色婚礼。

公司里的创意组同事已经连夜赶工把道具和衣服手工做出来。在众人淫威逼供下,妮可心不甘情不愿换上新装,哈哈哈!



一件写着 Flirt with me… 字眼的 T 恤衫,嘻嘻。

安琪犹意未尽,向酒保借了一把大剪刀,过份到………………


可怜的妮可只好眼睁睁看着自己被人为所欲为,欲哭无泪!


蕾切儿看不过眼安琪的笨手笨脚,自告奋勇帮忙。


后来,大家一致同意 “加料” ,在 T 恤衫后面写了一句,I am not single soon…


[ 妳给我小心点!等妳结婚的时候我是不会放过妳的!] 妮可笑骂安琪。


最后,我负责把她拉到舞池跳舞。心里很内疚,希望她们以后不要这样对我。


那晚的狂欢派对谢绝男同事,我们几个女人都玩得很开心。大家七嘴八舌搬弄是非,喝酒跳舞,好久都没有这样放纵自己了。

道具的幕后策划黑手就是桑娜和简,公司里两个最年轻的漂亮美眉。


这是昏昏欲醉满脸油光的外星人。岁月毫不留情在我脸上刻画着一幅叫 “美丽人生” 的蓝图。我很担心自己是个皱纹新娘。


如果出嫁那天叫我板着脸不笑,宁愿死掉算啦!我最爱兔子。


告诉你,女生之间的暧昧真够让人想入非非的咯,嘿嘿!


经过这次的 hen's night 经验之谈,从此以后,外星人决定对婚期一字不提!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 comments:

Janelle said...

好特别哦!

et Shuben™ said...

Janelle_l
红毛屎就是酱的啦!pattern 多过 badminton ,哈哈哈!

不过,好好玩咯!吃喝玩乐后的代价是黑眼圈两粒和每位马币一百四十五令吉,唔该。

不管是阿莲的饮胜还是红毛屎的 cheers ,有酒喝外星人最开心!XD

Anonymous said...

你的 office 在那裡呀?

我們假假送花賀妳,上面把 1212 寫大大好不?


嘿嘿...

et Shuben™ said...

Je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