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Blut ist dicker als Wasser

写完稿,刚从 《畅游树林》 那边悠荡回来,心虚得要命!我的左眼不但患了飞蚊症,现在又加上斗鸡眼,天啊!(死定了…………)



老实说,我是个敏感的人。别人一句无心的玩笑可以记九年。很多时候不是人家故意要处处针对你,而是每个人的幽默感指数和家庭教育不一样。看开点除了懂得宽待自己,也学会包容而得到一片海阔天空。

今天在即时通聊到我的 B 计划失败,她叫我不要想太多,有我在。一句有我在,让人很窝心。当然,这种话打死我也说不出口!

[ 就是有在我才担心啊!哈哈哈!] 我竟然笑着回答。

这种相处方式才是我梦寐以求的,互相体调侃后又无需介怀,平安无事相处在同一个屋檐下才叫一家人。

记得黄太太说过一句让我感到非常惊讶的话,直到现在都无法相信以她这种 “巴巴闭闭” 性格的女人会说出如此温暖人心的话,哈哈哈!

Blood is thicker than water.

第一次听到英文版的血浓于水,感觉怪怪的。



生日快乐,安琪儿。

4 comments:

Angie Leo said...

感动到~~~~!!!我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啦!谢谢二嫂~~~~~

无论如何,礼物还是一样要送的。 (闪人)

Angie Leo said...

还有还有,从小到大,只有我的亲人才会称呼我安琪儿。

欢迎你加入梁家。哈哈哈~ (真的闪人!!)

fufu said...

飞蚊症不是什麽大病
但萬事都要小心哦

et Shuben™ said...

Angie
[ 无论如何,礼物还是一样要送的 ]

kanasai...

我不知道家里的人叫你安琪儿的咯,只知道小名 Angie 来自 Angel ,中文叫安琪儿。

嘿嘿,外星人一定会把梁家搞得天翻地覆然后闪回娘家,哈哈哈!


Fufu
还没有去看眼科,不知道什么状况。不过,我的未来公公告诉我飞蚊症没什么的,只是有时候眼睛一直追看 “蚊子” 会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