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Twist it!

突然收到多年没见面的旧同事的电子邀请函,提议新年捞生,顺便叙旧。那天,我人在巴生,无法出席,难免感到一点遗憾。

而且想到这是我最后一年拿红包,更是伤感。所以,我决定实行无孔不入政策,到处去拿红包,来个有杀错冇放过! 哈哈哈! 恭喜发财。

今天的小故事都是由他开始。如果不是把我的丑八怪照片贴在 Facebook 的话,都不知道有样东西叫 tagged 咯!现在才发现不是我不热衷于它,而是不会玩。人对新事物新观念总是很抗拒。

在无心插柳的情况下,看到好多朋友把我的照片贴在 Facebook 里,细读回忆,好好玩。无意中看到这张照片,除了往事不堪回首,还有岁月不留人。剩下的, 只有零星记忆。



这个游戏我不懂中文叫什么,只知道旧公司的菌男霉女、臭男色女最喜欢玩,包括我自己, 嘿嘿!心想,好腰力和耐力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训练有素。



在旧公司呆了大约四年半,也可以说是我在职场上一段最愉快的欢乐时光。我不敢说在 “红毛屎” 工作环境里的人特别专业,至少很多都是公事公办,少部分的公报私仇。

很多时候,大家为了把工作做到最好而争个耳红脸赤,互扯头发。下午竟然拍拍肩膀吃饭去。下班后还可以一起去喝啤酒打桌球。第二天早上看到彼此一定挥手打招呼。

在广告公司上班,很多时候都忙到没有时间去 “心病” 。 像我这些无名小卒天生对办公室政治有种免疫力。谁会在意没有威胁的小人物啦?

回想起以前的上班日子,真想再扭一扭屁股,爽一下!^^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7 comments:

Daniel Yip said...

我没有崇洋,不过我的确赞同你的那句:‘“红毛屎” 工作环境里的人特别专业’。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把你加入非事book咯!

Anonymous said...

哦twister,哈哈,最好男女都有才好玩。

Anonymous said...

外星人应该谢谢我还是打我?哈哈。

et Shuben™ said...

DaNieL_YiP 大牛叶
嘿嘿,外星人明白你的意思。

我真的无法接受 Cina-pet 公司的文化。


King Kong
哈哈,原来 Facebook 叫非事 book 哦?

加啦!加啦! etshuben


黄德峻
嘿嘿,外星人很厉害的咯,因为我脸皮够厚嘛,什么 “动作”都敢做,吓死男生气死女生!


旺樟
外星人应该谢谢你。

谢谢你 ^_^

Anonymous said...

那個游戲中文叫作“扭扭樂”。

et Shuben™ said...

谢谢 Terry , 好贴切的名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