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Pride may lurk under a threadbare cloak

以后才八卦我和华哥之间的事。

基本上,我(以为自己)是个无神论者。话虽如此,我却相信因果报应。吃饱没事做算塔罗牌看星座。还有,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鬼,就在你我身边。

经过多年来的判断,我非清高,并确定自己信奉 “计较” 和 “比较”,是个虔诚教徒。而且,我对此教的认识已达教皇境界。




各位亲爱的兄弟姐妹们,请加入 “计较 · 比较” 吧,这是努力向上爬的炫耀灵药。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7 comments:

小頑童@nottyboy said...

哈哈哈好一個計較比較 :P

戏痞三赖 said...

我还是自得其乐信睡觉好一点咯咯。。。

fufu said...

塔罗牌~~ 我還沒完過

paul lee said...

你的计较还不够高级,要加‘斤斤’。。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塔罗牌好像很有趣哦! ^^

穎子 said...

我是睡覺的~~~

et Shuben™ said...

小頑童@nottyboy
嘿嘿!双关语好玩到………………


戏痞三赖
同道中人,给个五来!


lcfu
没算过塔罗牌有什么关系呢?外星人也没试过 3P 啊!


Paul
好小子,有意思!


❤oms❤Ψ
3P 好像比较有趣咯! ^^


帶刺の蝴蝶
请代外星人向周公请安,谢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