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One of the problems we have is that too many adults believe in Santa Claus, and too many children don't…

冬至夜,姐姐问我是不是想要一部哈啰吉蒂智能手机?

我感到意外,她怎么会知道呢?呵呵
忘了她也是在那家报馆上班。提到这个我就觉得不好意思,原来每次毓康要稿,是有稿费的咯,我还 “以为” 是友情帮忙,哈哈!

昨晚看见三个 “大头” 忍不住 scan 了下来,可爱到………………

依题目写东西我最头痛,感觉好像在做功课。我的原文烂得无话可说,真不明白写得这样乱七八糟也好意思要稿费哦?

这次的题目是 — 如果圣诞老人派礼物,你最想得到的是什么高科技礼物呢?

超级白外星人最想要超级多功能手机!

长大成人后的小朋友都知道圣诞老人是爸爸妈妈装出来骗人的把戏。有些现代父母甚至干脆告诉小孩子,世上根本没有圣诞老人,他只不过是一个温馨节日的传说或习俗。

这些孩子们只能高高兴兴在圣诞树下拆礼物,少了期待的惊喜。虽然,我已知道圣诞公公并不存在,为了保持那份仅有的童真,内心还是偷偷相信那位和蔼可亲的老人,呵呵呵的笑声弥漫圣诞天空。

也许,我们相信不存在的东西并不是因为愚昧无知,而是在现实里寻找失落的乐园。

今年,我最想收到的圣诞礼物是一部多功能 “哈罗吉蒂” 设计的智能手机。

为什么是哈罗吉蒂手机呢?最大原因莫过于我是哈啰吉蒂头号粉丝。其次,就是想把身边发生的趣事,第一时间用摄影或录影的方式纪录下来,上载部落格与友人分享。(嘻!特别是在词穷的时候。)

一图(图片)胜万言,一片(短片)敌千金。那些笑容美景,没有文字,但看来透露无穷的感染力。

我只是想借用科技的方便,在最短的时间里记录下欢乐的永恒,哪怕是在成年人的失落乐园里。





把这篇稿贴在部落格的目的是想要澄清一件事 — 世界上真的有圣诞老人哦!我是在交稿后才读了一本叫 《知识黑洞》的书,知道圣诞老人源于欧洲的民间传说。通常父母们会对他们的子女解释他们在圣诞节收到的礼物是圣诞老人送的。

后来在维基百科找到更多相关资料,感到兴奋莫名!圣诞老人此一神秘人物带给小孩子们礼物的概念衍生自圣尼古拉(Saint Nicholas)。

尼古拉是一位四世纪生活在小亚细亚的好心主教,他用尽一生帮助儿童和穷人,后来他的事迹传到英国,圣诞老人称呼才逐渐流传开。荷兰人在圣尼古拉斯节(12月6日)便会模仿他送礼物。




喂!那位正在冒冷汗的老兄请不要担心,这只不过是一篇交功课的稿,别无他意哦。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失身夜平安。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5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文锋起吾
http://euwenpyb.blogspot.com/


钪凯
http://khankhai.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恩,
我突然很想要圣诞礼物了...

Anonymous said...

我要DSLR Flash Light,
我要3G iPhone。

我要~~~MacBook。太多了!!

Anonymous said...

我要圣诞老人帮我完成假期作业。
哈哈……

Cely said...

i m sure he knows what you want the most :)

Trust me. You will get what you want. Since he so sayang you. haha :)

paul lee said...

现在圣诞女人都很sexy..呵呵

你都露面那么多次了。。
为什么还要遮眼?呵呵

Rachel Core said...

haha~Merry XMas!

Anonymous said...

圣诞节快乐啊~~智能手机的视像功能要大大利用啊!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欢hello kitty!
high5!

=)
你好

思斌 said...

如果把那大头贴弄成 hello kitty 装应该蛮可爱的。

fufu said...

hohohoho merry christmas =)
*greeting from hk*

阿包 abaoo said...

呵呵呵,我祝你圣诞节快乐哟!^^

Anonymous said...

死鬼阿康写错我名字!

.亮 said...

很明显的暗示。

et Shuben™ said...

咖啡店主
今年收到什么圣诞礼物?


旺樟
我要世界和平。
多么奢侈的礼物啊!也叫圣诞老人太沉重。


雨文
自己的事自己做。不过,你可以叫圣诞老人送个男朋友给你,然后叫他做。哈哈哈!


Cely
Fingers crossed!

Wishing you all the best in year 2009.


Paul Lee
不性感的圣诞女人你要看吗?


Rachel Core
Happy belated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dear.

Wishing you all the best in year 2009.


Jue
新年快乐!

希望外星人梦想成真吧。


rou.
给个五来!

你好。我是外星人,请多多指教。


思斌
正有此意,不过外星人不会弄啦!


lcfu
How was your Hong Kong trip? Happy belated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Any hangky-panky? He he he…


阿包
我的圣诞节真的过得很满足。

看了四本好书,两场电影,赞!


鈧凯
是咯,是咯,外星人还以为自己以前写错你的名字呢!


.亮
不要酱拆穿外星人的西洋景啦,真不够朋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