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Camgirl

Camgirl 或 Camboy 是一个互联网术语,意思是在网络分享私人摄像视频,没有牵涉任何金钱利益。早期最出名的有 Jennifer Ringley 和 Ana Voog 这两位网友。

如果 Camgirl 在色情网站张贴淫照和色情视频以换取金钱和物品,就被称为 camwhore ,又称 cam-whore、cam whore 或 cam-slut。

这些色情网站的收费以每分钟计算,很多 camwhore 除了赚取广告费,也鼓励网友在网上购物或注册会员而从中抽取佣金。

虽然标签 camwhore 被认为有诋毁和侮辱成份,但 camwhore 一词现也可偶尔在自嘲的方式自我应用。因为自拍成风气,后又指上转自己的图片或视频,并在互联网上获得关注的人。

其实隐喻意味着贬低那些在不适当的时间或地点张贴照片搏出位的人,希望在网络的虚拟世界提高人气。第二个说法是嘲笑虚荣和自我感觉良好的人。

术语 camwhore 于 2001 年 11 月首次出现在印刷媒体,但可能早在 1999 年起源于澳洲。

自从现代人离不开网络世界开始,梁家妇女发现很多货不对版的例子,有些造假近乎离谱,特别是女生…… 自拍永远是同样一个角度,网络上看似一朵花,现实中简直小喇叭。


拍戏时痘痘妆的 Before and After 修图

进入演艺圈后更死,电视台高层说 tolong 更新 Instagram 因为才只有那六张照片而已哦?因此,最近频密公开私生活的照片,满足粉丝的偷窥欲和暴露狂的自恋。

娱乐圈就是酱紫,那些天王巨星怕死生活照大公开,恨透狗仔队。那些半红不黑的就死命制造新闻博版位,自己在各大社交网站赤裸裸地公开生活照,而且分文不收。乜世界?新时代。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